安省市選探秘——他們為啥願投身公職(四)?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當被問到為什麼從政,服務社區10多年的Ricardo Mashregi覺得是自己自然的選擇。

萬錦市第1選區市議員候選人Ricardo Mashregi:「過去6年來是我是本地納稅人協會的主席,我們負責Yonge和Steeles地區1100個房屋,當有問題時,我們把問題反映到市府、省府、聯邦各級議員,問題小到路燈壞了,大到水淹事件,Thornhill是萬錦市地勢最低的地方。」

以前是向各級議員反映問題,現在Ricardo想親自為居民解決問題。特別是從Steeles開始沿著Yonge直到Hwy 7的密集型高層公寓開發給周圍社區帶來的影響。

「重要的是,地產開發是要進行,但你必須管理好,所以開發商和周圍社區必須坐下來談,怎麼來減少交通的影響,我們這個社區很老了,建於1950年代,沒有人行道,所以還有安全問題。當新地產開發商來這裡,我們還希望看到更多的公共空間、公園。」

Ricardo Mashregi想在市議會做成的事情:

*改善交通和道路安全
*改善基礎設施和社區休閒文化設施
*樹木和文化保護

記者、律師競選公職相當常見,萬錦市第3選區的候選人Soraya Mangal說,憑著自己在聯邦、省府和市府三級政府做通訊工作的經驗,自己更知道如何在各個部門和政治家之間遊走,讓民眾關注的事情更快辦成。

萬錦市第3選區候選人Soraya Mangal:「我知道我能給萬錦市議會帶來的,之前市議會沒有的東西,我有給3級政府工作的經驗,我被政治家聘請,讓他們的聲音被傳遞出去,居民們可以想像,我將做怎樣的事情讓他們的聲音被聽到。」

Soraya Mangal說,作為記者她對萬錦市的問題、政府如何運作方式相當瞭解,包括把事情辦成的「快捷方式」。

Soraya Mangal想做的事情:

*用你的稅款更有效率地改善社區和道路安全
*激勵年輕人參與及改善長者服務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