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俄貨車開上4米高架橋 瞬間塌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3日訊】近日,俄羅斯遠東地區阿穆爾州,1輛貨車駛過當地橫跨西伯利亞鐵路的公路橋時,橋面突然發生坍塌,司機受傷入院。當局稱,沒有其他人員傷亡,受影響的鐵路交通已恢復通行。

這座橋位於阿穆爾州(Amurskaya Oblast)斯沃博德內(Svobodny)火車站旁,事發於莫斯科時間9日清晨4點36分。

從視頻中可見,一輛列車正從路橋下通過沒多久,出事的貨車隨後上了路橋,瞬間高約4米的橋面突然塌陷,貨車跟著掉了下來,揚起一陣煙塵。導致司機腿部骨折、頭部受傷,送醫治療中但沒有大礙。

該座落成於1982年的高架公路橋位於中國黑龍江省北方,當地貨物、人員往返均須仰賴西伯利亞鐵路。事發後,為避免「運輸崩潰」,官方指示盡速處理橋樑殘骸,消防員、救護人員、運輸檢察官與警方全部到場處理。鐵路交通已於11日恢復通行。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