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再出重拳 對華出口核技術設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3日訊】【今日點擊】(3283-1)

提要
嚴防中國竊密對華出口核技術設限
竊取美國機密 中國間諜被起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留言,覺得挺逗,他說濤哥經常說,說半天有些人聽不懂他在說甚麼,說這話呢這麼說法呢,石濤一定有他的意思在其中。他說但是石濤做這個節目,到底是甚麼目的呢,他說我也搞不懂,他到底做這個節目是甚麼目的,難道要讓所有的人都回家,如果看不懂他節目,是不是就要讓所有人都回家看轉法輪去,看轉法輪去,看得我有點兒濛濛然,看得我有點兒濛濛然。我個人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其實你要覺得,以我個人這種風格去講這種節目的話,你覺得是那麼回事,而且透過節目的表象呢,看到他人的內心中生命的一種感悟的話,那你想往下走,那你就成師弟師妹,那是你自己的。就像節目裡說有人說叫石濤老師,我說你千萬別,你殺了我吧,你要這麼叫你就殺了我了。在今天的現實環境中,每一個人的珍貴跟尊嚴,自己的師父曾經在講解中講過,但是理解不好,一樣,理解不好。

那一份尊貴跟那種尊嚴與天地同在的,就像我們說西遊記一開篇,天開於子、地闢於丑、人生於寅,天、地、人,這天地間開創生物開創起來,一開始就這麼來的。與天地同在,這句話在西遊記的開篇,前三行就說出來了。西遊記所有人都知道,有幾個人看得懂?有幾個人看得懂?今天的學者遍地都是,稱自己是學者 對吧,稱自己是老師的,馬雲就說我就要,只要馬雲老師。人家敢咱們不敢,馬雲敢稱自己是老師,因為他再次成為中國的首富,家族的錢是2700億。那馬雲教你甚麼?你跟著老師學甚麼?對吧。我沒說人家對,我沒說人家錯,我只說天地中的這一份尊嚴,我們講說真正事情的發生,是在善惡中,不在對錯中,不在對錯中,那現實的環境就是表現出這麼一氛圍。

嚴防中國竊密對華出口核技術設限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嚴防中共盜竊,美國對華出口的核技術出現限制。美國首次引渡了起訴的中共的情報人員之後,那華盛頓緊接瞄準核技術再出一招。它說這個決定又跟另外一個間諜事情有關,美國能源部長瑞克,中國致力在美中合作程序以外獲得核技術,美國不能無視這種做法的政治涵義。這肯定都是英文翻譯的,因中共加強收購美國情報資產,損害其商業軍事利益,國家安全委員會年初決定,審核中國從美國核企業,獲取核原料、設備和高端技術的情況。這些事情它的背景,都在彭斯在上星期四的發言,在上個星期四對中共的態度的一種,作為美國現任美國政府的,全方位表態當中的一個具體佐證的一部分。也就變成了美國現政府全方位的,政治、軍事、文化、經濟 包括社會、宗教,全方位的向中共發出它的攻擊力度。如果你說叫攻擊力度的話,你不如說它在全方位的展現出它的生命價值觀,它絕不含糊。

在該政策公布的前一天,星期三,美國司法部起訴了,涉嫌竊取機密的中國情報人員徐彥鈞。徐彥鈞應該是江蘇省國安局的副局長,他是被川普釣魚釣的,人家盯上他了,然後給他個魚餌,這爺們就上了。在比利時釣的他,4月1日愚人節那天抓了他,然後一直不說,扣到星期二,才把他從比利時高調給他轉到了,給弄到了美國,弄到了美國。弄到美國星期三即刻出審,在辛辛那提,這種前後的配合時間呢,是美國人故意這麼做的。而高調弄他,就是與今天川普的整體,要打擊中共的戰略布署當中的戰術中的一部分,很明顯。中共在面對這種打擊,毫無還手之力,給我的感覺,過不了多久,連新聞發布會它都懶得開了。因為開新聞發布會的外交部發言人,他在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念一個稿都成了,連形容詞都不用換,連形容詞都不用換。

竊取美國機密 中國間諜被起訴

美國司法部的官員還透露另外一宗案子,而且決定展開調查,那2017年一位美藉華人叫Allen Ho ,承認使用美國技術,合謀在中國製造特殊的核材料,違反相關程序和美國的核能法案。同案的中國企業,中國廣核集團也遭到起訴。中國廣核集團這是昨天暴露出來的消息,在現在新的美國監管的法規之下,所有與中國廣核集團有關的技術執照申請,都會被默許為拒絕。那也就變成了,把中國企業,直接列為被制裁被拒絕的對象。一位不具姓名的美國官員向法新社講,中國數十年來,一直以國企併購核技術,獲得經濟好處,中國的清潔能源市場不斷擴張,應對國內需要,他同意中國仍然是美國核技術的主要出口市場。但目前看到的問題,就是中共在利用這些過程中,就是和平使用的過程中,卻轉向為對美國國家安全直接的威脅。所以這是一個看到最新的一個說法,而這個說法它是整體性的,前面抓一個間諜,後面制裁中國公司。

它前後的故事基本就這麼來的,所以你看到,川普在打擊中共的問題上非常有序。那就在星期三,竊取美國機密,中國間諜被起訴,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徐彥鈞,應該是江蘇的。在FBI評價這件事情的時候說,對中國情報官員這是史無前例的起訴,它暴露出中國對美國公司的間諜活動,都是由中共直接領導,完全是政府行為。政權行為、政府行為,它的概念就變成了,不是一個個人的問題,而是打擊中共政權的問題,這是根本性的改變。原來你看到很多個體案子,比如說香港,它剛剛拒絕了英國的,英國金融時報的記者馬凱這個人,在香港工作的簽證,而馬凱在香港工作了很長時間,同時是香港的非政府組織,外國記者協會的副會長。而他的拒絕的做法,被國際社會標榜為,就是標籤為,在香港新聞自由更加失去的一種標誌,就更加嚴厲的一種標誌,更加的共產黨化。

而針對這件事情,在香港和世界範圍引起了巨大的風波,香港特首竟然直接講說,有關馬凱的個人案子的卷宗,絕對不公開。所以都是以個人,他就是以個人的說法,他說我這不是政府行為。原來美國在處理中國的間諜的問題,也以個人的概念說話,他不想跟中國政府搞衝突,但是呢具體抓了人,對中共來講就是丟人的事。那現在川普不是,說不是個人問題,全是中共政權問題,他把真相完全面對真相,而不是出於利益的原因去迴避。美國司法部講徐彥鈞,是國安部江蘇分部的副科長,應該不是副科長,它是英文翻譯過來,他主要是偷竊通用電器航空部分,在美國多家航空公司的間諜。而且他還與其他幾家,沒有被點名的美國航空公司、民用飛機、國防設備等公司,作為其偷竊的目標。陸康已經說這純屬捏造,一切這種說法,基本上都是一種捏造的說法。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它是一個整體性,去兌現彭斯打擊中共的,是中共作為美國社會,國家敵人的一種具體的一種證據,具體的一種做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