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熱吹港 清肺名醫徐孝錫談養生之道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呼吸道疾病是四大殺手之一,現代醫學束手無策。但起源於中醫的韓醫,卻有其獨特的療法。清肺名醫徐孝錫,在香港首次演講,吸引數百名觀眾來參加。

繼三年前北美四個城市巡迴演講受到好評後,徐孝錫院長再度來到台灣和香港,介紹其獨特的扁康療法,再度引起韓醫的熱潮。

一身傳統韓服,韓國名醫徐孝錫,用粵語和觀眾問好後,以「治病先清肺」為題,系統闡述扁康養生之道。起源於中醫的傳統韓醫認為,「肺為五臟之首」,徐孝錫發現,通過清肺,扁桃體健康後,免疫力增強,一些疑難病症也得到治療。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連最可怕的肺纖維化,2年之內不會死,還能活到10年以上,這樣造成的差異是非常大的,僅僅是因為扁桃體恢復了健康。」

參與聽講的民眾,收穫良多。

香港肺纖維化患者陳先生:「我在網上看,只有半年命。我聽到以後嚇到死,我應該今天六月死了,六月沒死,現在十月了。」

香港肺氣腫患者阮先生:「氣順了,好睡了。」

香港健康顧問沈小姐:「一般的哮喘、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很難醫好,我們用運動,但他的效果好像快。」

香港市民孟先生:「精彩,很多內容對我們健康有幫助。」

韓國公司代表JUSTIN:「徐醫生解釋為何肺部這麼重要。我本來以為我的肺乾淨,因為我不抽煙。但現在我知道我的肺不乾淨,所以我需要清洗它,以達到健康的目的。」

徐孝锡先生表示,他的技法传承自扁鹊药典。其獨特的扁康療法,47年至今治癒15萬鼻炎、哮喘等患者。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