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名將李宗偉術後照片曝光:迫不及待要返賽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4日訊】馬來西亞羽毛球一哥李宗偉,近日術後照片在網路曝光。從照片上看,李宗偉消瘦了一些,但精神狀態良好。李宗偉表示,已等不及「重新回到羽球場上」。

據大馬星洲日報報導,前大馬青年與體育部長凱裡,日前在其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他與李宗偉的合照。從照片上看,李宗偉臉部消瘦了一些。

凱裡對外界表示,李宗偉在台灣接受長達6週的治療後回來了,身體瘦了5公斤,主要是肌肉流失,但精神狀態很好。



前大馬青年與體育部長凱裡,日前在其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他與李宗偉的合照。(網絡圖片)


據悉,李宗偉回到大馬已經5天,但未公開露面,他還需要更多時間休息。

此前,多家媒體報導,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被爆出疑似罹患鼻咽癌三期,或將面臨退役。

隨後,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宗偉確實罹患了呼吸道方面的疾病,但並非鼻咽癌,而且經過及時有效的治療,已經康復,應該不久就可以復出。

報導稱,凱裡探望李宗偉時詢問他「是否會繼續打球」,李宗偉回覆,已等不及重新回到羽球場上。

凱裡稱讚李宗偉的積極態度,表示「全馬人民都祈禱你快速康復。」

12日晚,大馬羽總會長拿督斯里諾薩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與宗偉的自拍照,他稱讚這位奧運會3枚銀牌得主,是一位「真正的鬥士」。

諾薩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讓他休息3至4週時間,到時再談他的未來。」預計,今年李宗偉應不會復出打球。

據報導,李宗偉自從7月打完印尼羽球公開賽後便缺席訓練。當時他得知患上初期鼻咽癌,隨後在家人陪同下飛往台灣接受治療,直到本月7日才回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大馬「羽球一哥」患癌? 知情人曝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