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載移民卡車 翻落溝渠釀22死1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4日訊】土耳其西部伊茲米爾省一輛載著移民的卡車,14日清晨衝出路障,翻落到20公尺下方的灌溉運河,造成22人罹難,其中包含孩童,另有13人受傷。

從土耳其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發出的影片和照片顯示,灌溉運河橫躺著一輛損壞上下翻轉的車體。

報導說,這輛卡車自愛丁(Aydin)來到伊茲米爾(Izmir)。

路透社報導,這輛無頂的卡車在高速公路上衝出圍欄,直接從高架橋掉下去撞進溝渠,殘骸散布在溝渠內,許多人在事故中身亡、受傷,救護車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救援,並試圖救出被壓在卡車下方受困的死傷者。



土耳其輛載著
移民的卡車,14日清晨衝出路障,翻落到20公尺下方的灌溉運河。(視頻截圖)


土耳其輛載著移民的卡車,14日清晨衝出路障,翻落到20公尺下方的灌溉運河。(視頻截圖)



稍早,民營新聞社Demiroren報導,這起車禍造成18人喪生,另有多名傷者已送醫救治。

安納杜魯新聞社報導,經過救援後,車禍共造成22人喪生,13人受傷,死者包括2名嬰兒、2名兒童和一名孕婦。目前尚不知道這些移民的國籍。

多安通訊社(DHA)報導說,35歲土耳其司機生還,說他是為了躲避迎面而來的白色車輛才失控。警方將於司機出院後將他逮捕,且地方檢察官已展開調查。

據了解,每年有不少非法移民渡海到達土耳其,為了要從土耳其就近轉往希臘,進入歐盟。但歐盟為了遏止紛湧而至的移民,2016年與土耳其達成協議,將會把所有非法入境的難民遣返,但目前仍有許多移民前往土耳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