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人說川普:政策依民意 有諾必實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週六晚,川普在肯塔基州的集會,吸引了至少6000多名支持者。本台記者深入人群,做了獨家採訪,一起去看看。

「我不認為他是共和黨人,我也不認為他是民主黨人。」

「他(川普)所做的是人民想要的,不是他自己想要的。」

「川普先生,代表了大多美國人的聲音。」

「川普講話直截了當,真的是說出很多美國公民的心聲。」

「我支持他,因為他是(很久以來)首個信守諾言的總統,踐行選戰承諾,他也是長期以來首個政績卓著的總統。」

現場民眾的談話表明,川普說到做到,以及為美國人發聲的做法,深得民心。

「他言行一致,他說到做到。」

「我們喜歡川普的態度,努力工作,我們必須努力工作使美國再次偉大,不是在那伸手站著。」

民眾普遍表示,川普當選後,收入得到提升。

「我收入至少增長了五倍,自從川普當選以後。」

「極大提高,我的生意好了很多。」

「川普真的使美國經濟發展了,像我這樣的少數族裔,有了更多(就業)機會。」

「從就業到經濟,沒有總統能把美國經濟變成今天這樣(好),而且川普做總統還不是很久。」

一些人表達了對民主黨的失望,特別是他們認為民主黨此前阻礙大法官卡瓦諾的提名。

「我不是共和黨,我註冊的是獨立選民。但我兩黨都研究,但民主黨變得太瘋狂了。」

「民主黨變得更像是社會主義(政黨),因此我更換黨籍了。」

「我想人們開始走出來了,特別是卡瓦諾聽證後,很多人離開民主黨,因為卡瓦諾的事情。」

「我們有太多不好的政策,民主黨搞的,讓大家都失望。但川普當選後,他讓大家都很振奮。」

現場,也有不少川普的年輕支持者。還有支持者創作了稱讚川普的歌曲。

「川普是個好總統,我媽媽支持他,我要早一點跟著學。」

「川普讓我有機會給他投票,川普政府促使我有一份適合的工作,不再依賴政府補助,我真的很感激。 」

「唱詞:讓美國再次偉大,這是我們想要的。讓美國再次偉大,這是我們想要的。讓美國再次偉大,這是我們想要的。只要川普和彭斯是我們的總統!」

新唐人記者陳雷、李大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