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強拆再惹民憤 業主車撞拆遷隊1死9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5日訊】在中國大陸,因政府強拆引發的血案屢屢見諸報端。日前,江蘇揚州市一名遭強拆的商鋪業主情緒失控,憤怒地駕車撞向拆遷人員,造成1死9傷。

據陸媒報導,10月15日上午7時許,江蘇揚州市杭集鎮中心廣場附近,一間旅遊用品廠被政府強拆,現場玻璃散落一地,商舖內的東西被翻騰的一片狼藉。

據網傳視頻顯示,商舖業主韋某與拆遷人員發生衝突,憤怒的韋某駕駛私家車高速衝向站在路邊綠化帶的拆遷人員,將一群人撞倒,並揚起大量塵土。據官方通報指,事故造成1死9傷。

事發後,大批民眾在現場圍觀拍攝,有現場目擊居民表示,韋某在該處已住了幾十年,「早上就發現有挖土機開始拆韋某的樓房,也不知道房子出了甚麼問題被拆。」

而韋某的妻子王女士則表示,清晨6點多接到電話,說有人要搬走她家的東西,她連忙從外地趕回家。王女士說,開車撞倒拆遷人員的是她的丈夫。

目前,肇事韋某已被扣查,事件正在調查之中。但官方尚未給出韋某房屋為何被強拆的具體理由。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