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網紅莉哥哼唱中共國歌被行政拘留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0月13號,中共上海靜安區的公安發微博說,網紅莉哥因為唱中共國歌被行政拘留5天。於此同時,莉哥的直播間已經被封閉了,她的視頻也被全部下架。中共的黨媒《人民日報》也跳出來說,要求「網路主播們,該補補課了」,這就是赤裸裸的威脅了。

莉哥早就被嚇壞了,10月10號出來道歉了。關於《人民日報》要求的政治學習,她一個20歲的小姑娘實在是跟共產黨組織沒有聯繫,連地下黨也找不到,無奈只好說,認真觀看《厲害了,我的國》、《輝煌中國》等共產黨的宣傳片。我當時就笑噴了,即使這樣,共產黨還是沒有放過她,行政拘留5天。共產暴政機器連個唱歌的小女孩都不肯放過,這就是殘忍。

莉哥本名楊凱莉,20歲的小女孩。因為翻唱流行歌曲在短視頻平臺抖音火了,她在直播平臺虎牙上就叫「莉哥」。像莉哥這一類網紅的翻唱,因為嗓音和歌唱技巧的特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莉哥10月7號臨時哼唱了一下中共國歌的歌詞就被處罰。中共整莉哥不是目的,製造網路恐懼是目的。

這個恐懼就是「網路舉報」,中共的網路監視可以說是無孔不入的,怎麼用著別人舉報呀,中共是告訴網紅們,我盯著你們呢,老實一點。莉哥不是一個孤立事件,2018年出事的網紅很多,其中鬥魚平臺的陳一發兒是被中共共青團給舉報了,說她調侃南京大屠殺等等所謂的中共政治敏感內容,陳一發兒被徹底封殺,退出直播界。

這一系列事件表明,中共正在嚴打直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微博火的時候,中共打擊大V、公共知識份子,把微博打垮了,沒有人敢公開說共產醜聞了。第二個倒霉的就是微信群主,2017年9月很多群主因為聊天群裡出現中共所謂的政治敏感信息被處罰。到了2018年,中共就找上了直播的網紅。

當年微博大V聊了中共社會的黑暗被抓;現在的網紅只是哼唱了中共國歌就被抓,這個轉變說明中共懼怕倒臺已經到了風聲鶴唳的地步了,甚至到了妄想症的地步了。中國人的說話空間越來越小了,甚至到了道路以目的地步了。什麼叫道路以目?就是周厲王封鎖言論,老百姓在路上見面用眼神暗示厲王無道,到了中共時代,大家用表情包吧。

按照中共的標準唱中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就有好下場嗎?那也不一定。《義勇軍進行曲》詞作者田漢在1968年受盡中共折磨後死在了禁閉室。面對已經神經病化的共產黨,最好的自保方法就是清理共產文化,行動包括不唱紅色歌曲、不貼紅色旗幟圖畫、不看紅色書籍等等。不光是中共抓不住咱們把柄,我們也不用接受洗腦,一舉兩得。大陸網友譜曲、翻唱的李白的《將進酒》就很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