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季節來臨 紐約州長:施打疫苗刻不容緩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流感季節來臨,紐約州長庫默,鼓勵大家,及時施打流感疫苗。

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從10月開始一直到隔年五月,都是流感季節

今年一月,隨著流感疫情升高,州長庫默簽署緊急行政命令,允許藥劑師為年齡在2—18歲的孩子施打流感疫苗,不必去醫院或診所注射。

去年的流感季節,在紐約有超過兩萬起流感相關住院。在過去4年,共25例的小兒科患者因流感死亡案例。兒童、老人和孕婦更是感染流感的高風險群。

流感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痠痛、上吐下瀉等等。

每年紐約市衛生局都會推出新的流感疫苗,嬰兒只要六個月大以上,就可以接種。

要施打流感疫苗,可以聯絡當地衛生局或藥局。(https://www.health.ny.gov/contact/contact_information/index.htm#_blank)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