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城週三迎首場冬雪 紐約今年有望是暖冬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紐約上州週三將迎來冬季的第一場雪。不過,由於厄爾尼諾現象,從11月開始,氣溫將回升,全美有望迎來暖冬。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預測,紐約上州雪城(Syracuse)週三將迎來第一場冬雪,雪量不多,由於地面溫度較暖,雪落下可能就立刻融化,大部分地區積雪不會超過一英吋。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近日發布了厄爾尼諾警告(El Nino),又稱聖嬰現象。今年美國冬季厄爾尼諾現象的發生率是70%到75%。

根據天氣頻道(Weather Chnnel)的報導,美國北部各州預計今年11月到明年1月,氣溫將高於同期的平均溫度,南部各州未來三個月將忍受低於同期平均氣溫的溫度,整個冬季呈現北暖南寒的天氣,這是厄爾尼諾現象的共同特徵。所以,紐約今年有望過一個舒心的暖冬。

紐約市在本週將經歷兩次冷空氣,週三和週四的氣溫較低,最低溫只約有5、6攝氏度,42、3華氏度。除了週一,本週最高溫都將低於20攝氏度,週四最高溫只有10攝氏度左右,也就是50華氏度。

這裡提醒民眾本週關注氣溫變化,及時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