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家庭同樂日 法輪功攤位受矚目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剛過去的周末,在核桃市蘇珊公園內,舉辦了第42屆家庭同樂日,現場有多達70多個攤位,吸引了上千社區民衆參與,非常熱鬧。

活動現場不僅有多種商業攤位、遊戲攤位、娛樂表演等,並爲孩童們設置了娛樂區。

越南裔商家 Leon:「我們帶來了很多越南特色的手工藝品,包括木製的禮物盒、金屬的首飾盒、木製的掛飾可以掛在牆上的、還有小的木雕等。」

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攤位非常受矚目,徐女士表示,法輪功在袪病健身方面效果非常明顯。

法輪功學員 徐豔傑:「我婆婆煉功之前也是經常失眠,每天10點半左右上牀睡覺之後到1-2點就再也睡不着了,煉了功之後,大概3-5天時間可以睡着覺了,睡眠恢復很多。」

來自瑞士的遊客Eva表示,自己對法輪功早有耳聞。

遊客 Eva:「我有一位兄弟曾經在印度、尼泊爾、泰國等國居住了20到25年,不斷找尋著一種在精神上能提升的修煉方法。他找到了法輪功,我知道又叫法輪大法,他告訴我應該研究一下。我真的想更多了解法輪功,因為現在我的一個兄弟跟我提到他,還有3、4位其他人也跟我說,他們都說他(法輪功)是最好的。」

同樂日活動當天,吸引了上千名社區民衆參與。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