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電動滑板車重返舊金山 避免停在人行道上

15號,Scoot和Skip的電動滑板車出現在舊金山街頭。這兩家公司從12家公司中脫穎而出,獲得了舊金山交通局的首批1年許可。交通局要求車手將滑板車直立並靠近自行車架或路邊停放,同時為了避免阻擋殘疾人通道,滑板車應避免停在人行道、建築物入口附近和坡道上,以及塗著藍色、黃色或白色油漆的路邊。

2. 鋼梁裂縫兩週後 舊金山菲利蒙街重新開通

兩週前,因為發現鋼梁有裂縫 舊金山Salesforce交通中心旁的菲利蒙街(Fremont Street)被臨時關閉。15號上午,菲利蒙街重新開通,比計劃的開通日期提前了兩天。但是,交通中心的公交車站仍然關閉中,關閉期間公交車站移往位於Howard Street和Main Street之間的越灣臨時車站。

3. 天乾風大 電力公司拉閘防火

14號週日晚間,北灣火警達到危險的程度,乾燥的秋風高達每小時50英里。太平洋瓦電公司(PG&E)為了避免電線被吹斷後引發火災,採取保守預防措施,暫停了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截止15號週一上午,還有約6萬戶居民斷電,其中灣區有1.7萬戶,分布在索諾瑪、納帕和萊克縣。PG&E表示,估計這些地區的電力供應將在15號晚上至16號才能恢復。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