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未否認新冷戰 雙方互探底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6日訊】【今日點擊】(3286-1)

提要
美國中國不守遊戲規則 中國指美國干涉內政
大豆危機? 中共取消發布10月農產品供需報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人說重要的事情得說三遍,我記得說過兩遍,對比人民幣跟美元,這是第三遍。人民幣在1999年,現在大家使用的人民幣的版面,印的都是毛澤東的頭像,印的是毛澤東的頭像。毛澤東殺了上千萬近上億的中國人。而在1999年,江澤民真正正式獲得權力的不到第二年,他不到一年,江澤民正式獲得權力的意思就是,1997年鄧小平死,然後他抓了北京的陳希同,1998年判了陳希同,江澤民首次視察北京。你看看當年的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

我記得非常清楚,當時覺得很奇怪,甚麼叫首次視察北京,那是真正江澤民掌權的概念。江澤民掌權,1998年中國出現了歷史性洪水,都是逢江字,長江、閩江、珠江、黑龍江、嫩江、松花江,只要帶江字,江澤民的江字,發大水,吃王八,九江吃王八,那是當時的新聞。而河甚至出現斷流,在淮河。那他講江澤民是他北京1998年的10月分,應該是這個時候。到了1999年720他開始迫害法輪功。當把毛澤東的人頭印在了人民幣上,開啟了以錢至上的,今天中國社會當中的人的生命觀、價值觀的時候,貫穿到今天19年。

就想起來有個電影與神同行,第二集已經播了。與神同行國內我不知道播沒播,但是看起來呢國內應該很多人看過,韓國電影。韓國、日本、台灣、越南、香港、 菲律賓、新加坡,整個東亞,東南亞地區,對這個電影非常的崇尚,特別是在日本、台灣、韓國。與神同行第一集叫罪與罰,講述了人的七宗罪,跟基督教裡面講的一樣。而人的這七宗罪,是按照佛家說,當你死後你要走七道關,最後一道關是閻王,他叫閻羅啦。那個電影叫與神同行,可是看到的進到的是地獄,人間的罪在陰間將被處罰。

這是今天,我以為要它是連上了江澤民,用手中的權力卻應了殺人的魔頭,將這個毛澤東,結果在他統治的19年,在他統治的年代裡,讓所有人都崇尚錢,把魔鬼當成神,殺了你自己同類的,同一個國家的,同一個家庭的成員之後,每個人卻把他供為神。這等於是說破了,那我原來也不知道,但現在等於說破了,對吧。那說破的話,你如果按照任何我們說的,留下來的古書都說,一件事當說破的時候就是到位了,時辰到了。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美國稱中國不守遊戲規則 中國指美國干涉內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4日美國福克斯的主持人華萊士,就中美關係採訪了庫德洛和崔天凱。庫德洛,白宮的經濟顧問,崔天凱,中共駐華盛頓的大使。庫德洛講說中美冷戰這個詞我們不說,讓歷史學家去評判,而我個人介入的主要是跟貿易的對話。中共不能夠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強迫轉讓技術。中共又出臺了新政策,中國警方可以入侵美國在中國的公司系統竊取機密,設有關稅壁壘,需要中國遵守遊戲規則,但它沒這麼做。習近平跟川普可能在11月30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見面。而川普早就說過習近平想見他,可是他突然又說不是時候,因為中共沒有答覆。

所以白瑞德,中國問題專家,應該是哈德遜研究所的成員,被川普認為呢是在美國這種智囊社會環境中,這個層面中他是首位中國通。白瑞德明確講說,中共必須拿出確實可行的改變自己的政策,否則的話川普未必見。「華萊士先問到彭斯的講話,你怎麼看。然後崔天凱說指責沒有根據,外交政策之一不干涉別國內政,
我們始終堅持這一原則。」屁話,甚麼叫屁話,周永康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最高級官員,當年在CCTV二樓睡了女人,三樓睡了女人,四樓睡了女人,五樓做電視採訪。春節要到了,中國政治局中國的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同志,希望每個家庭安安穩穩平平安安,恩愛夫妻,他睡了3個。睡人家的睡得很實在,講的時候很虛,都是形容詞,一樣的,就這麼回事兒。人說你偷我東西,他說今天天氣不錯,我們應該共享天氣,為甚麼非要爭吵呢

「華萊士:干預美國大選,這是彭斯的指責。崔天凱:中國只是向美國媒體學習,使用報紙廣播等各種方式來報導美國,所有媒體都會這麼運作的。」笨蛋就笨蛋在這兒,他承認了,所有媒體都會這麼做。今日點擊在北美,中國能給看嗎?但當你這麼去說的時候,你承認你幹了一切。人家講的你是干涉了美國的內政,那對美國的政策跟政治,給予了一個不該做的作法,利用了美國人,美國社會的自由,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所有的自由,然後他的答覆是這麼答覆的,對不對。所有媒體都這麼做,但你中共政權不是人的政權。所以我說他的生命基礎當是錯誤的時候,他要不是個笑話才怪呢。文章很長,我覺得沒必要。

大豆危機?中共取消發布10月農產品供需報告

貿易戰,中共取消了發布10月分農產品供需報告。在貿易戰中,中共直接打擊美國的農民跟農場主,去打擊川普的票倉,到頭來玩死自己。我們早就跟大家說過,你甚麼東西都可以幹,但你自個兒得吃飯吧。革命的人一定是革了自己的命,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都以革命的姿態出現,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你看他反腐,反了你、反了你、反了你對不對。就像今天習近平反腐,在共產黨背書之下他誰都不信,連王岐山都扯呼了,最後只剩他一個人,那東西太鬱悶了。所有人都不承擔責任,為甚麼?問核心,所有人都問核心。核心呢,沉默是金。這是今天中共朝政中南海的,應該是很真實的場面。

中共對美國大豆加徵關稅,令大豆進口銳減,而巴西進入了供應的淡季,那中國大陸陷入了大豆的危機。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等著甚麼時候收糧票吧。豬鬧豬瘟,為中共提供了相應的藉口,因為很多大豆是豬飼料,豬全死了也就不用飼料了。敢有人這麼做報告你信不信,豬死了所以不用豬肉,大豆不需要那麼多了,那就吃人肉哩,沒肉了。路透社:10月11日農業部取消了中國農產品供需形勢分析報告,而農業報告裡包括大豆、玉米、棉花、食用油和食糖。普遍認為中共很難找到代替大豆的進口源,特別是11月分之後,南北半球季節更替,巴西大豆進入淡季,而美國大豆無法進入中國大陸。很多人認為中共11月分,將被迫再次進口美國大豆。不知道,關鍵看習近平在11月底,如何向川普表態,投降不投降。現在的概念,國內把習近平推到神的位置,對吧,他已經完全超越了中國共產黨,那習近平說甚麼,這個國家就是甚麼,我們看11月底會不會有故事,只能這麼說。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