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劉士余稱「春天不遠」易綱洩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7日訊】【新聞看點】劉士余稱「春天不遠」易綱洩真相

中國人在遭遇困難的時候,常會說一句給自己「打氣」的話,「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前天中共證監會主席劉士餘也說出了同樣的話,「現在股市的感覺像是在冬天,既然冬天已經來了,春天也就不遠了。」在股市持續萎靡不振的情況下,劉士餘親自出馬給投資股民打氣了,不過效果似乎並不理想。

就在他親自「維穩」之後,連續兩天,大陸股市又遭受了大幅下跌。繼昨天三大指數大幅回落後,今天(10月16日)又繼續下跌,齊齊刷新了四年半的新低點。上證綜合指數收報2546.33點,下跌了21.77點,跌幅是0.85%。深成指收報7298.98點,下跌了1.95%;創業板指數則重挫2.68%。其實中國股市此前就已經連續跌了好多天,一片慘綠,只有上週五出現「曇花一現」的反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