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活摘器官 第一人,歷史絕不會忘記她

曝光活摘器官 開始於2006年3月,一名叫安妮的蘇家屯血栓醫院的前職工冒著生命危險向國際社會揭開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我的名字叫安妮,這幾年我一直在逃避滅口中。我的先生當決定不再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時候,曾經遭到某機關的暗殺。我和我的前任丈夫在一九九九年和兩千零四年間在這家醫院工作。他是一名腦外科醫生,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手術,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我指證這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臟器,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駭人罪惡。部分被強行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活體被扔進用鍋爐房改建的焚屍爐裏。

我是在兩千零三年年底的時候,知道這件事情的,因為那個時候,我丈夫的精神有些恍惚,他參與的這件事情卻一直沒有告訴我,一直是秘密的進行。他在夜間經常做噩夢,非常驚恐,他經常看到電視兩眼發呆,然後,我或者孩子要是一碰了他的時候,他會大叫,我丈夫有記日記的習慣。他在日記裏有一篇日記是這樣寫的:當這個病人昏迷之後,他用剪刀剪開這個病人的衣服的時候,從衣服的口袋裏掉出來一包東西,他打開一看是個小盒子,裏面有個圓的轉法輪的那個護身符,上面有個紙條,寫著:祝媽媽生日快樂。我丈夫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我的家人告訴我說,他說你不知道我多麽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如從死人身體上摘除器官這還好說,這些人都真的還是活的!我是說現在醫院都還有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我希望這個事情能夠盡快的在國際社會曝光,能夠救活這些還沒有被殺的人。另外我也希望將事情曝光,給我的親人贖罪。

我本人因為無法接受前任丈夫參與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我們離婚了,我本人精神上也受到了很嚴重的刺激和傷害。若不是我的前夫親口告訴我,他本人參與了器官摘除的這些手術,我真的幾乎不能夠相信這件事情的存在。

我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我也沒有那麽高的覺悟,站在這裏說話。但是,這幾年真的,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吧,我真的覺得很愧疚。我也曾經想把這件事情在中國說出去,但是當我在衛生廳知道好多人也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們的看法卻和我截然不同,他們說,如果你要把事情說出去,不但你存活不了,你的親人們也不再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是國家在犯罪,我知道這是國家在犯罪,但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我知道沒有辦法能夠扭轉乾坤,可是我希望有很多醫生會站出來的,我真的希望這些醫生聽到我在這裏,在盡心竭力的去說這麽恐怖的一件事情,他們會有良知。我也希望這件事情能夠盡快的解決。我沒有指責中國,我真的沒有意思去指責中國謝謝!」

正是安妮的勇敢和決斷,撕開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歷史絕不會忘記她!

隨著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事實的不斷披露,越來越多的國家、團體及個人,都投入到反活摘器官的行列。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政府陸續通過決議,強烈譴責、堅決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犯罪行為!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