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怕和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7日訊】以前,很多小孩生下來就多病,出了家就會好,人們一直不知道原因。原來真實的原因是鬼怕和尚。而且很多的疾病都與低靈和鬼有關。

據《法苑珠林》記載,淮南人胡茂回能看見鬼,雖然他不願見,仍然經常碰見鬼。

有一次他從揚州回曆陽,走到城東一個廟前,當時巫師正領著人們祭神,不一會兒就有一群鬼大呼小叫的說:「上司官來了!」然後就四散逃出神門。茂回一看,原來是兩個和尚來到廟裡。廟裡的鬼都三三兩兩抱在一起躲到草叢裡,他們看見和尚都很害怕。過了片刻和尚走了,那群鬼才又回到廟裡。

為什麼真正信神的人可以免災,原來是鬼怕神靈。和尚如此,大概道士也是如此吧!

原文:晉淮南胡茂回,能見鬼,雖不喜見,而不可止。後行至揚州,還歷陽。城東有神祠,正值民將巫祝祀之。至須臾,有群鬼相叱曰:「上官來。」各迸出祠去。茂回顧,見二沙門來,入祠中。諸鬼,兩兩三三相抱持,在祠邊草中,望見沙門,皆有怖懼。須臾沙門去後,諸鬼皆還祠中。(出自《法苑珠林》)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