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音樂主題菊花展 遊客驚喜流連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菊花展近日開幕,鮮花在不同主題的音樂中綻放。來隨記者安娜,一起欣賞這別具一格的花展。

近日基辅菊花展开幕,這次花展的特點是,以不同风格的音乐流派為主题。

烏克蘭基輔花展呈現了10種不同類型的花卉組合,兩萬五千多棵菊花裝飾着基輔的Singing Field公園。

花展根據不同音樂主題安排,包括藍調音樂、鄉村音樂、搖滾、清涼電子音樂、迪斯科風格等。每種菊花配以不同音樂模式。

這片菊花是以「披頭士」樂隊和他們的著名歌曲「黃色潛水艇」

角落裡這片菊花是以古典音樂爲主題。

花叢中還放置了一台巨大的電子鍵盤,以及一座巨大風琴。

樹上懸掛着許多黑膠唱片。

此次花展的鮮花是在音樂中長大,溫室會播放安靜音樂。

花展創辦人表示,實驗證明播放音樂會使花長得更快。

遊客們很喜歡這種音樂形式的花展。

花展遊客:「非常好!這些花如此與衆不同。一切都很豐富多彩。我喜歡音樂,(花展)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花展遊客:「當你看到這一切時,身心都會非常放鬆,而且還能聽到音樂。」

花展遊客:「每個主題都有特點,每組花叢我都想多拍點照片。這些顏色如此明亮。秋天,只有秋天纔會被記住。」

基輔花展會一直開放到10月28日。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