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虎口脫險」後 李晨首露面直奔女友住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8日訊】范冰冰繳納巨額罰金「虎口脫險」後,一直在美國拍戲的范冰冰男友李晨,於17日現身北京機場。陸媒說,很可能是李晨新片已殺青,他回京後直奔位於朝陽北路的范冰冰住所,這個舉動力證了兩人並沒分開。

10月18日,搜狐娛樂報導說,范冰冰男友李晨於10月17日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此前他一直在美國拍戲,很可能是新片已殺青。李晨戴着口罩墨鏡棒球帽,明星常備的三件套一樣都不少,非常低調,從機場走出來後,坐上車匆匆離開。

據悉,李晨隨後直接回到了位於朝陽北路的范冰冰住所,這個舉動也力證了兩人並沒有分開。

范冰冰10月15日也曾現身北京首都機場,中港台多家媒體紛紛轉發這一消息。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見,她戴着墨鏡和黑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寬鬆長外套,腳踩金色厚底鞋。她一手拿着手機,一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全程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匆匆往外走。

從畫面中還看到,她身邊有一名保鑣,幫撐著黑傘,疑似想擋住鏡頭。

這是范冰冰在公眾視野消失135天後首度露面。與過去相比,她看上去似乎面容消瘦,臉部的菱角非常明顯。

中國女星楊采鈺10月13日在微博PO出新戲《七日生》殺青照,畫面中的李晨露出淺笑、雙手抱胸。對比過去,可以明顯發現他雙頰凹陷,瘦到下巴尖了不少。

不少粉絲直呼心疼:「看來沒少為女朋友范冰冰操心」、「8個億不見了,換我也憔悴」。

5月28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曝光范冰冰通過「陰陽合同」逃稅後,范冰冰6月初便處於「消失」狀態。10月3日,中共稅務機關稱,范冰冰涉嫌偷稅漏稅,繳納8.8億元人民幣罰金,可免除牢獄之災。

在范冰冰接到當局的天價罰單後,網傳范冰冰8月份已開始拋售41套房,意圖變現,李晨也掛牌出售自家的四合院,幫女友湊款。

但由於房產中介否認消息,李晨方也回應四合院是拍攝場地而非自家房產,加上受輿論影響,范冰冰持有股票的股價幾乎「腰斬」,因此,網友推測:范冰冰籌措近9億元的現款談何容易?

再加之范冰冰事件引發系列寒蟬效應,不僅諸多代言被取消,好萊塢電影《355》準備解僱她,連她客串的《大轟炸》也在17日證實取消上映,范冰冰的未來去向成謎。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