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紀人宋喆獲刑6年 王寶強與律師合影樂開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8日訊】10月18日,中國男演員王寶強的前經紀人宋喆,涉嫌職務侵占罪一案宣判,宋喆獲刑6年,當天王寶強與其律師張起淮曬握手合影,兩人喜笑顏開,背景板上還有「樂開花」三個字。

根據法院通報,被告人宋喆於2014年至2016年在王寶強(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任職期間,單獨或夥同被告人修雨樂,侵佔王寶強工作室演出、廣告代言等業務款共計人民幣232.5萬元(人民幣,下同)。修雨樂參與侵佔167.5萬元。

宋喆被指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侵佔單位財物;修雨樂則為宋喆提供幫助,構成宋喆的共犯。

10月18日上午,宋喆獲刑6年宣判後,王寶強與其律師張起淮曬握手合影,兩人喜笑顏開,背景板上還有「樂開花」三個字。



王寶強與其律師張起淮曬握手合影,兩人喜笑顏開,背景板上還有「樂開花」三個字。(微博圖片)


宋喆是王寶強離婚案的涉事人,被指與馬蓉有染。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宣布和結婚7年的馬蓉離婚,原因是馬蓉婚內出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

次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他稱,馬蓉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宋喆也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2017年8月16日,馬蓉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權。同年10月18日,王寶強離婚案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在起訴離婚後,王寶強查詢自己的銀行帳戶,帳面餘額只剩下十幾萬,其他的財產部分被轉移。

同年9月12日,宋喆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警方刑拘。馬蓉本人也被警方限制出境,其籌備已久的移民計劃被迫終止。9月26日,宋喆等人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批捕。

據陸媒報導,宋喆被抓後,馬蓉曾親自聯繫過王寶強,求其放宋喆一馬。

2018年2月11日,法院一審判決王寶強馬蓉離婚。宣判後,馬蓉提出上訴。

6月22日,北京市三中院再次開庭審理並當庭宣判,王寶強馬蓉離婚案、名譽糾紛案兩案,馬蓉的上訴理由不能成立,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