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順天訪問年 迎接千萬遊客的到來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順天意為順乎天意,這裡是韓國唯一一個同時有山、海和湖水美景的城市。全羅南道順天市以其天賜美景和美食眾多而廣為人知。順天市將2019年定為旅遊年,為了能吸引千萬遊客的到來,正多方面積極開展宣傳活動。

16日,順天市在首爾鐘路區小公洞首爾廣場酒店舉行「2019順天旅遊年宣布儀式」,順天籍的著名人士,韓國旅遊協會會長,旅行作家,以及記者,共300多人出席了活動。

2019年是順天市設立70年的年份,順天市計劃在樹立「生態觀光中心城市」形象,開發新旅遊項目等4個領域,共開展了20多個項目。

被指定為世界生態觀光100景點的順天灣濕地,韓國第1號庭院-順天灣庭院,另外今年7月整個城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生物圈保全地區」。順天市為能成為世界級的生態城市進行了不懈的努力。

順天市市長 許錫:「仙岩寺等7座寺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以「山寺」為名,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特此紀念,並以此開啟千萬遊客到來的新時代。」

在順天旅遊年到來之際,市民們的心情也同樣是非常激動。

高麗天台國際禪茶研究保存會理事長張美鄕:「在順天灣國家庭院內的一枝庵裡普及茶文化,以迎接新客到來般的心情,讓這裡成為傳播清新茶道文化的地方,我會為此而努力。」

2019順天旅遊年,人們也期待著韓國內的旅遊也能更加活躍。

新唐人記者趙潤德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