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校園槍擊案 民眾悼念遇難者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烏克蘭克里米亞克赤市一所技術學院,週三發生重大槍擊案,目前已有19人死亡、50人受傷,嫌犯自殺。週四,當地民眾前往案發地點,悼念遇難者。

週四,克赤市居民手捧鮮花,來到案發地點。點燃蠟燭,悼念遇害者。

克赤市居民:「保安幹什麼去了?大量(保安)人員在哪?人們會問:爲什麼出這種事?孩子們近距離被槍殺?」

警方公布,嫌犯名叫羅斯利亞科夫,18歲,是克赤市技術學院四年級學生。

週三,他持槍在校園內掃射。警方隨後在校園內發現了他的屍體,可能是自殺。校園餐廳還發現一枚炸彈,隨後被安全解除。

監控錄像顯示,10月13日,嫌犯購買了150發獵槍子彈。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週三表示,槍擊案是一起「悲劇」。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對我們來說(這件事)爲什麼重要?因爲這些是烏克蘭公民。當然,當烏克蘭公民遇害,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悲劇。」

目前還不清楚嫌犯作案動機,但已確認是單獨作案,定性為「大規模謀殺」。俄國政府已著手調查。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