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計長審計報告:MTA多年來缺乏信號燈維修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為何紐約地鐵的延誤狀況解決的十分緩慢呢,據紐約州主計長辦公室,週三公布的審計報告顯示,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多年來並未正確的維護地鐵信號。MTA對此也做出了回應。

MTA一直將地鐵延誤的主因,歸咎於信號燈問題。而紐約州主計長狄納波利(Thomas P. DiNapoli)則從2015年至2017年10月31日的審計中發現,MTA並未按照既定的時間表,對信號燈進行適當的設備保養。

狄納波利在一份聲明中說,「面對人員短缺,MTA對地鐵系統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推遲了檢查。」在2015年至2017年5月16日期間,需進行的1,280項工作中,審計發現,其中有450項延遲完成。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對該報告回應稱,為了減少這種延誤,MTA一直致力於建立新系統進行管理,目前已經通過了$8.36億美元的地鐵行動計劃($836 million Subway Action Plan)。

MTA發言人Shams Tarek在一份聲明中說,「審計報告只是先前的進程,現在早已發生變化,在信號維護方面取得重大進展。而去年開始的地鐵行動計劃,大力增加了信號燈的維護和維修,穩定並逐漸提高了可靠性,同時局長拜福德的快速前進計劃,如果拿到資金,整個信號系統將徹底檢修。」

對乘客來說,無論審計報告的數據是否過時,不變的是地鐵每天的延誤仍在繼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