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達人講座 洛杉磯10 月28 日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來自台灣的教育達人,將在全美六個城市舉辦「生命達人巡迴講座」, 十月二十八日將在洛杉磯演講。請看報導。

講座將以親子溝通及青少年教育爲主。

世台南加義工 黃千薰:「我們請了二位達人,一位是李崇建老師,他講的就是親子溝通模式,另外一個就是在臺灣是童話的繪本推手郝廣才先生,怎麼樣用繪本童話一些文學的教材跟小朋友做一些心靈的溝通。」

身爲教師的李女士表示,聽過講座後,自己在工作教學及子女教育時都頗爲受益。

孔孟中文學校老師 李愛萍:「我家裏有二個青少年,二個高中的孩子,高中的孩子在這個時候,跟家長有那種莫名的緊張關係,我有嘗試用這套會話,我覺得非常有效。」

主辦方歡迎學生和家長們一起參加此次講座。

(時間: 十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14:00 – 16:00
地點: 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