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罰站幾分鐘 派出所長關女教師7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9日訊】日前湖南派出所副所長因女兒上學遲到被罰站幾分鐘,卻關押女教師7小時的消息引發輿論熱議。

據大陸網媒文章稱,日前湖南株洲育紅小學一名三年級女孩,因遲到被何姓女教師罰站數分鐘。女孩父親、株洲淥口派出所副所長知悉情況後,驅警車直入學校,將何姓教師帶走,並關入審訊室7小時。

該女教師在社媒中發帖說:自己「全程被人監視,限制人身自由,沒給過一口水,一粒飯……從派出所出來的那一刻,淚水從來沒有停止過……我從來沒有因為孩子遲到,打過哪個孩子一巴掌!我勤勤懇懇教書,為什麼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女教師在社媒中發帖說:自己「全程被人監視,限制人身自由,沒給過一口水,一粒飯……(網絡截圖)


事件引發輿論熱議:「典型的濫用公權,應該立即雙開並逮捕這個副所長,執法犯法者罪加一等」、「可怕,讓這種人手裡握槍,說不定哪天不爽了,拔槍就殺人」、「此副所長應該馬上開除公職,永遠不予安排,已經傷透了所有教師的心。」

在輿論壓力下,18日下午,株洲方面回應稱,目前紀委已介入,教育局和公安局都已成立小組調查此事,涉事副所長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