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求救信》灣區將首映 揭勞教制度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第21屆聯合國協會電影節(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 Film Festival)將從10月18號到28號在灣區帕洛奧圖和舊金山等城市舉行。由獲獎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以揭露中共勞教制度為主題的紀錄片求救信》將在電影節上放映。來看報導。

求救信》講述的是美國俄勒岡州女子凱斯在購買的萬聖節裝飾品中,意外的發現了一封求救信。信中詳細的描述了中國沈陽馬三家勞教所對在押人員的種種酷刑折磨,揭露了中共邪惡的勞教制度。當凱斯將信件上傳社群媒體後,立即被主流媒體報導,引發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信件的主人、法輪功學員孫毅參與了紀錄片的拍攝,他在中共嚴密的監控下用鏡頭紀錄他的生活,並手繪畫面再現了他在勞教所被迫超負荷工作和殘酷折磨的場景。

紀錄片《求救信》目前正在北美各地展映,獲得了觀眾的共鳴,被認為是一部把鏡頭伸進最黑暗的地方拍攝的影片。

設立於1998年,作為美國最古老的紀錄片電影節之一,聯合國協會電影節(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 Film Festival)以關注人權,環境,難民,飢餓,暴力,婦女兒童為主題。電影節將於10月21日下午1點15分,在帕洛奧圖的米切爾社區中心放映《求救信》。感興趣的人士可登錄電影節官方網站購票。(地址: 3700 Middlefield Road, Palo Alto, CA;網站:http://www.unaff.org/2018/)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