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美國硅谷一家初創公司﹐在德州聯邦法院控告華為及其子公司試圖竊取他們的技術。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彭博社

中共目前面臨的經濟問題層出不窮:股市動盪,經濟增長速度急劇放緩,還有中美貿易戰等。面對日益增加的股市恐慌,中國證監會、央行、銀監會三大監管機構主管紛紛發表聲明,呼籲投資者冷靜。

2. 新西蘭電視NewsHub

周二﹐新西蘭前國會議員羅斯(Jami-Lee Ross)召開記者會,揭露在野党國家党党魁接受与中共關系密切的華商張乙坤的政治獻金,並通過特別操作隱瞞資金來源。當地媒體呼吁新西蘭國會立法反制中共統戰。

3. 大紀元時報

中共計劃11月在澳洲演出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並在英文名中去掉了赤衛隊﹐以掩蓋政治宣傳的目的。「澳洲價值守護聯盟」認為﹐這是中共改頭換面滲透澳洲的又一種形式﹐強烈反對中共輸出其意識形態。

4. 瑞士《24小時報》(24heures.ch)網站

10月初在瑞士首都伯爾尼舉辦的人體展引起當地公眾和輿論批評。原定10月19日至21日在洛桑的展出﹐遭當局禁止。主辦方提出上訴被駁回﹐法庭依然維持禁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