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菸稅43萬美元 紐約破獲香菸走私團伙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紐約州總檢察長宣布,在布魯克林破獲一個「三人香菸走私團伙」。這個犯罪團伙走私銷售了數百萬支香菸,使國家損失了四十多萬美元的稅收。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總檢察長芭芭拉•安德伍德(Barbara D. Underwood)週四表示,由三人組成的犯罪團伙,從維吉尼亞每週走私1500箱香菸到布魯克林,分售給那裡的零售商。三人總共走私了125萬多支香菸,逃避菸稅43萬美元。

這三人分別是來自馬里蘭州、46歲的貝索•拉馬丹(Basel Ramadan)和45歲的薩米爾•拉馬丹(Samir Ramadan),以及家住布魯克林、39歲的穆薩納(Fahd Muthana)。

三人在今年11月11號和17號相繼被捕,被控二級刑事稅務欺詐(Criminal Tax Fraud in the Second Degree),二級洗錢(Money Laundering in the Second Degree)等與走私香菸相關的21項罪名。警方在抓捕過程中,還繳獲三把手槍,一把短槍,三輛車,以及大量現金和還未出售的走私香菸。

檢察長安德伍德表示,走私香菸嚴重損害了合法銷售商的利益,同時也使國家遭受巨大稅收損失。紐約州和紐約市的執法部門會通力合作,打擊香菸走私犯罪。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