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樂拜訪法拉盛老人中心 關注長者議題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週五一早,第1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來到法拉盛的康樂老人中心,闡述他對長者以及老人中心的政見,並呼籲選民在普選中要踴躍投票。

上百耆老齊聚一堂,歡迎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到訪,並為他在即將迎來的11月6日的普選加油打氣。

艾維樂、加油!

紐約法拉盛康樂老人中心總經理 黃旋迪:「首先我感謝他為我們老人家爭取了很多福利,特別是日間護理方面,還有我們長者的稅收、住房問題,他都一一為我們爭取。」

艾維樂表示,自己過去任職紐約州參議員8年以來,一直關注長者議題。

他承諾,如果競選連任成功,將撥款幫助更多的老人中心。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在我任職參議員時,曾幫助三家老人中心,讓他們不至於倒閉。我認為,額外撥款對長者來說非常重要,這對長者的生活意義重大。」

除了耆老,現場還有不少艾維樂的支持者到場。

第11選區居民關先生:「8年來他都是為了社區居民服務,他一向都堅持維持現有的特殊高中政策。地稅方面,他設立了2%的(徵稅)上限,這對很多居民來說是一個保障。」

有華人選民表示,第11選區的華裔民主黨候選人劉醇逸,支持娛樂大麻合法化、不逮捕公開吸食大麻者以及紐約市徵收地稅無上限,與亞裔選民意見相左。

第11選區居民饒女士:「這個大麻合法化,作為亞洲人,作為居民,真的,我們是無法接受的。還有,稅收方面,經濟又不是那麼好,稅收還漲那麼快,當然是無法接受。」

艾維樂還提醒,11月6日普選的選票將會比較複雜,總共兩張選票,有四面的內容。

競選第1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的艾維樂,將以獨立黨(Independence)和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的候選人登上選票。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當選民拿到選票以後,需要將兩張選票撕開、分別填好以後,一張張放進掃描儀。如果選民要在州參議員那一欄上投我,要看到最右手邊,可以勾獨立黨、或者,婦女平等黨,但是不能兩個都勾,否則選票會作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