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將辦29週年慶典 表彰社區夥伴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訊】亞裔青少年中心(AYC)於近日舉辦記者會,宣佈將於10月26日舉辦29周年慶典及頒獎晚宴。請看報道。

亞裔青少年中心29周年慶將在聖蓋博市希爾頓酒店舉行,將頒發最佳社區領導獎等獎項,華人殘障家長協會將領取最佳社區合作獎。

華人殘障家長協會家長聯絡員 李麗華:「我們差不多有30年服務社區爲殘障家庭服務,我們瞭解大家的需求,我們可以幫助他們少走一點冤枉路,可以幫助小孩子接受美國的教育。」

州立農場保險公司爲亞裔青少年中心捐贈5,000美元。

州立農場保險公司代理人 徐善勇:「因爲我小時候也很頑皮,遇到一些問題,現在看到這些小孩身上也看到我小時候的自己,我現在長大有機會能夠幫到小朋友那是一定要的,我很高興。」

去年AYC幫助117名青年獲得有酬職業訓練。

AYC公關經理 陳鳳儀:「因爲有些青少年不是高中畢業就想念書,他們希望先做事,這5千塊可以幫助他們怎麼樣寫履歷表,怎麼樣接受面試,然後幫他們找到工作,因爲這些青少年他們也希望得到工作的機會,我們可以用這個經費來幫助他們,有更多的發展。」

參加記者會的有國會議員趙美心,聖蓋博市市議員廖欽和等。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