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蛀牙棒棒糖」13歲執行長登亞馬遜熱銷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美國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靠著銷售「不會讓你蛀牙的」棒棒糖,成為一間年收入過億元的棒棒糖公司執行長。公司賣出的棒棒糖更在今年夏天還登上亞馬遜(Amazon)的熱銷榜,媒體節目也爭相邀訪。

這家糖果公司「Zollipops」位於底特律,市值超過數百萬美元,公司執行長就是年僅13歲的女孩摩爾斯(Alina Morse)。公司以販售「不會讓你蛀牙的」棒棒糖聞名遐邇。

據《FOX》報導,摩爾斯稱,她7時和父親去銀行辦事,一名銀行服務人員給了她一些棒棒糖,但她的父親告訴她,不要吃太多糖果,因為這會傷害她的牙齒。當時她就問父親,為什麼不做一些健康且對牙齒有益的棒棒糖呢?「這樣我就可以吃糖果了。」

也就是在那時,摩爾斯有了想要自己開發對牙齒無害的糖果。不只是停留在想,她還採取行動上網找資料並詢問店家,甚至還找上牙醫、保健專家等等。

起初,她們用自家的烤箱、微波爐做實驗,之後父親還直接帶著摩爾斯找工廠合作,進行了上百次的實驗,終於在她9歲時,成功研發出以木糖醇以及赤藻糖醇天然代糖為原料的糖果,可以減少吃糖導致的牙菌斑和口腔細菌,製造出不會蛀牙的棒棒糖。

成功以後,摩爾斯還和父親討論起要利用零售商販售他們開發的糖果,並在父親的幫助下開了自己的公司,成為Zollipops的首席執行長。

該公司還開發出一樣不會傷害人牙齒的太妃糖,甚至還有潔牙糖,深受廣大民眾特別是小朋友的喜愛。產品在全美超過7500家商店上架,包括全食超市(Whole Foods)、克羅格(Kroger)、沃爾瑪(Walmart)等,今年夏天還登上了亞馬遜(Amazon)無糖類(sugar free)糖果熱銷榜。公司僅今年的零售額預計就在500到600萬美元之間。

摩爾斯表示,她成功的祕訣就是能夠接受不同的建議,「努力工作,進行各種嘗試、以及相信大家且永不放棄。」

摩爾斯的父母則表示,女兒提出了很多關於產品的問題,「我認為大多數優秀的CEO,就是擅長問問題,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並勇於去求知,我們想幫助她找到答案,讓她完成想要東西」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