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攜母現身北京工作室 疑為復出鋪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繳納巨額罰金後,19日與母親在位於北京三里屯的工作室現身,疑似為復出做準備。

據新浪娛樂10月19日報導,范冰冰回到北京後,與母親現身在北京的工作室,范冰冰穿着白色上衣和長裙,戴着藍色貝雷帽和墨鏡,背着白色帆布包,不時低頭看手機,看起來精神不錯。

范冰冰與母親到達三里屯盈科中心後,逗留到當晚9時才離開,前後近5小時。

陸媒此前披露,范冰冰位於北京和江蘇無錫的影視工作室人去樓空,文件全被清空。如今,范冰冰現身北京工作室,由於恆大旗下的影視、經紀、發行公司都設在同一大樓內,有猜測認為,她可能與大樓內的大佬一同集思廣益,為復出作準備。

范冰冰與恆大掌門人許家印關係密切早已廣為流傳。據稱,范冰冰的北京工作室,就是許家印提供並投資裝修,內部富麗堂皇似宮殿,花費過億人民幣。



19日,范冰冰與母親在其位於北京三里屯的工作室現身,時髦美艷不減,疑似為復出做準備。(微信圖片)


范冰冰15日也曾現身北京首都機場,中港台多家媒體紛紛轉發這一消息。從曝光的照片中可見,她戴着墨鏡和黑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寬鬆長外套,腳踩金色厚底鞋。她一手拿着手機,一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全程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匆匆往外走。

從畫面中還可看到,她身邊有一名保鑣,幫撐著黑傘,疑似想擋住鏡頭。

這是她在公眾視野消失135天後的首度露面。與過去相比,她看上去似乎面容消瘦,臉部的菱角非常明顯。

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逃稅案,自6月初在公眾視野裡消失。中共稅務機關10月3日宣布,范冰冰涉嫌偷稅漏稅,繳納8.8億元人民幣罰金,可免除牢獄之災。

當天范冰冰在微博發表「致歉信」說,最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煎熬」,將「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就在外界估算范冰冰的身家、關注她如何繳納罰款時,消息稱,為了籌款,范冰冰8月份即在房屋中介打包拋售41套房產變現,其男友李晨也掛牌變賣北京二環的四合院幫湊錢。不過,有房屋中介否認了部分消息。

有網友表示,近9億元對連續5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首的范冰冰,可能是小菜一碟,但也有人認為,「流動資金和資產是兩回事,就算賣房子,也不是今天掛出來,明天就有買家付錢的。」

10月6日,便有傳言稱,范冰冰已經湊夠9億元人民幣現金並交給了稅務局。

另外,范冰冰參演的電影《大轟炸》17日宣布取消在中國上映。但事隔一天,有美媒18日報導說,該片將於10月26日如期在美國上映,而且保留范冰冰的戲份不變。這或意味着范冰冰復出有望。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