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諷機場天價麵 遭店家回懟降天價片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近日,大陸相聲演員岳雲鵬小嶽嶽)在微博透露,他在某機場餐廳遭遇88元天價「醬油麵」。幽默風趣的他,很溫柔地調侃道:「特別心疼這個餐廳老闆,機場的房租應該特別貴。」不料引來店家回懟:「該降價的是你們藝人的天價片酬。」

近期正在河南洛陽演出的岳雲鵬,14日在微博貼出一碗「醬油麵」的照片,並寫道:「特別心疼某機場餐廳的老闆,機場的房租應該特別貴,一碗醬油麵賣88塊錢,我想單點一碗麵,回答我說必須點套餐。」照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隨後有網友發現,岳雲鵬指的「某機場」正是河南洛陽的北郊機場。

岳雲鵬還補充:「麵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想落淚。吃完了想擦擦嘴,我問老闆有沒有餐巾紙,他說兩塊錢一張。」為此,他感慨:「特別心疼這個餐廳的老闆,機場的房租應該特別貴。」微博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在機場有過類似「被宰」的經歷。

甚具諷刺意味的是,一方面,中共洛陽市發改委15日回應,岳雲鵬反映的情況不存在;另一方面,店家對岳雲鵬怒氣沖沖地說:「該降價的不是一碗麵,也不是一張紙,而是你們藝人的天價片酬!」

很多網友替小嶽嶽發聲:「扯片酬幹什麼?收入多就應該被宰?」「難道收入低的去那家麵館就不是天價麵?」「以後吃飯要拿身分證和工資條嗎?」還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中共整肅娛樂圈不僅宰了肥羊,還讓老闆開始恨藝人了。真是一箭雙雕啊!」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