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內缺牙壞處多 植牙補救是關鍵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訊】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不僅可以提升氣質,還能保證健康的生活。那麼口內缺牙,都有哪些壞處,又應該如何補救呢?本期就請Grand Smiles Dental的Dr. Pham為我們講解。

嘴裡有壞牙或缺牙首先會影響美觀,其次會影響說話時的吐字和發音,這會導致很多人失去自信心。同時,缺少牙齒還會對咀嚼食物造成不便,影響正常飲食。最嚴重的情況會導致口腔內骨骼退化

主治醫師 Dr. Pham:「當你嘴裡缺牙時,其他的牙會移位,它們可能會前移來填補缺牙的空洞。不管是上牙或下牙都會快速鬆動,它們會持續往外長直到碰到對面牙床。這導致你嘴裡有高低不平的牙齒,這會影響你咀嚼的方式,從而影響你合上嘴或說話或移動兩顎的方式。」

Dr. Pham建議出現壞牙或掉牙的情況後,一定要盡快進行植牙,這是保護骨骼和牙齦的最有效方法。同時,也要對植入牙進行正確的清潔和保護,防止受損。

主治醫師Dr. Pham:「當你缺牙後骨骼也會開始退化。進行植牙可以幫助穩固牙床骨骼,防止骨骼退化。其他補牙的方法,如搭牙橋或假牙,搭建牙橋表示你需要將周圍的牙磨小,然後以周邊的牙為基地搭建牙橋,來填補缺牙的空洞。這意味著你需要磨損其他牙齒,這會損害其他好的牙齒。但這種方式無法阻止骨骼退化,植牙是最好的方法。」

Grand Smiles Dental位於Katy,Dr. Pham有13年的從業經驗,可以幫助患者解決各種口腔問題。同時診所也為患者提供不同的付款計畫,可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選擇。

主管 Jessica:「我們的醫生會做很多項服務,像是植牙、拔智齒、矯正牙齒、還有根管治療、牙套、牙周炎、普通的洗牙。大人孩子我們都可以做治療,我希望在這邊能多見到一些華人朋友,希望廣大的華人朋友們有什麼問題隨時諮詢我,我很願意能幫助到大家。」

新唐人記者孫玉玟、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