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一休斯頓集會 訂票爆棚全城安保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訊】總統川普(特朗普)下週一將在休斯頓舉行大型集會,支持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競選連任。原定場地可容納七千人,報名的卻有七萬。休斯頓警察局長表示,已經準備好各種安保力量,保證集會的成功舉行。請看報導。

能容納一萬八千人的豐田中心(Toyota Center),已有七萬人報名參加總統川普下週一晚間在休斯頓舉行的超級集會。警方將從週一早上5點45關閉豐田中心附近的一定區域,以及部分市中心道路。
川普的超級集會(MAGA Rally)原訂於可容納七千多人NRG Arena(NRG 競技場)舉行,因報名人數過多,週四宣布將地方改為豐田中心,截至週五上午,報名人數7萬多,超出場地可容納人數近三倍。休斯頓警察局長表示,本次安保聯合了聯邦、德州、郡,市的資源,已經做好交通與安保的全面部署。

超級集會計劃於週一晚上6點半開始,豐田中心周邊範圍將於週一早上5點半開始封鎖,休斯頓三個機場也會處於高度警戒狀態。

由於豐田中心四周不能停車,人們到達會場的可以乘坐輕軌或者走路,警方估計將有數萬人在會場外面。

進入會場不必出示身分證,但是不可以攜帶武器、背包、大包,可拆卸鏡頭的專業照相機,三腳架,單腳架,GoPro,自拍棒等物品。

這是川普就任總統以來第二次在休斯頓出席的公眾活動。上一次時在去年哈維颶風時期視察災情。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