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新輯北京首唱 意外「彩蛋」逼哭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1日訊】港星容祖兒(Joey)於19日推出最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同日她也在北京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她演唱6首歌就換了4套華服,並與專輯製作人馮翰銘、《亞亞亞》單曲製作人常石磊共同進行儀式,象徵正式翻開專輯《答案之書》扉頁。

容祖兒說到新輯《答案之書》的催生過程,感性表示:「這張國語專輯用了多年時間準備,過程漫長,有如鴨子划水,連自己都有點孤單。」她繼續交心:「我很少說自己不開心,在創作、工作的過程裡,我和製作人都感受從零開始的壓力。」

而當她自白曾在家痛哭過一次,全場粉絲都發出聲音為她打氣,容祖兒瀟灑說:「但都過去了,在藝術路上走的孤單特別傷感,但今天不孤單,因為有你們陪著我。」這時全場更是歡聲雷動,每個觀眾都像是祖兒最熟悉的老朋友。

「我剛才說了,我覺得人生最可貴的,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時間』,而我感謝親愛的你們今天到來,跟我分享這重要時刻!」容祖兒的一段感性的話,讓首唱會粉絲們頓時感動到淚光閃閃。

首唱會結尾時並出現意想不到的彩蛋,導演播出日前總彩時,他安排容祖兒坐觀眾席唱《揮著翅膀的女孩》,並看著大螢幕上播放的演藝成長照片,拍到容祖兒忍不住潸然淚下的情景。這動人的畫面令台下不少粉絲也跟著掉淚。

容祖兒事後在IG寫著:「心裡像被點穴呆住了。」又說:「哭到沒有辦法唱下去,突然發現,根本就是他們刻意的安排,他們要我回到過去,實現這專輯經常提起的精神,妙!」又笑著表示,素來被稱為聰明女的自己,卻沒料到這一招。

不過,她謝謝同事們的驚喜安排,說道:「昨晚北京好暖。」接著容祖兒於今(21)日訪台,為新專輯進行第一波宣傳。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