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選:川普內華達助選 移民問題有對策

【新唐人2018年10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這週末,馬不停蹄的到訪西部幾個城市,為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助陣。週六下午,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埃爾科參加競選集會。他在集會上表示,已經了解如何解決複雜的移民問題,但沒有提到具體細節。

川普總統在内华达州埃尔科的共和党集会中批評民主黨根本不理會非法移民給美國帶來的傷害、給移民帶來的傷害,並表示共和黨將解決這個問題。

川普總統:「坦誠的說,我已經弄清楚(解決方法)。你們會很開心的。我們會讓很多人開心。我們會讓很多人開心。在選舉之前,我想我會保持低調。我喜歡我們現在選舉的勢頭。」

川普還表示美國人將在11月6日決定對國會的控制權。

川普總統:「你們的選票將決定誰將控制國會,每一個美國人的選擇將再清楚不過了。」

川普為內華達州共和黨參議員迪恩•海勒(Dean Heller)和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兩屆共和黨代表瑪莎•麥克薩利(Martha McSally)助選,他鼓勵選民們出來投票。

川普總統:「如果你想要拯救你的國家,如果你想保護你的家人,如果你想捍衛美國的法律,邊界,主權甚至你的尊嚴。那你今天必須出去,投票。」

目前中期選舉的註冊選民,已經超過上次同一時期的兩倍。有報道分析,川普的影響力,可能是促成這一現象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