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法輪功遊行 民眾盛讚傳遞善良

【新唐人2018年10月21日訊】金秋時節,秋高氣爽,週日,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在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現場民眾對遊行隊伍的風采稱讚不斷。

記者:「金秋十月,紐約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布魯克林八大道遊行,與民同樂,而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凱旋》等樂曲,嘹亮、雄壯的樂音,吸引民眾駐足觀看,舉起手機,記錄下這難得的盛況。

紐約布魯克林民眾 余女士:「好看!記者:怎麼好看啊?很漂亮,每個人都很開心,孫子也看的很開心。」

紐約法輪功布魯克林遊行召集人 易蓉:「來向八大道的民眾、中國民眾講真相,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他們,同時我們多年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我們一直都在反迫害。」

緊接著,「法輪大法好」方隊出場,五彩旗幟隨風飄揚、還有跟民眾互動的舞龍舞獅。

伴隨著祥和優美的音樂,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紐約布魯克林民眾 董先生:「非常多人看,這個我們很喜歡。」

有法輪功學員是第一次參加遊行。

紐約法輪功學員 韓雨:「今天很高興參加這個遊行,(感覺)特別的震撼,這邊和大陸是完全不一樣的。非常的美好,我每天可以自由的到公園去煉功,非常幸福。」

「九評共產黨」、「法辦江澤民」、「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法輪功學員手舉一幅幅標語、橫幅,向社區民眾傳遞19年來反中共迫害的真相。

紐約法輪功學員 陸新松:「今天我會舉著九評共產黨的橫幅,讓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呼籲中共早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紐約布魯克林民眾 李先生:「法輪功(學員)都是大善人,為人民做好事。我們需要善良,這個世界需要善良的人。」

遊行下午2點開始,歷時一個多小時,是布魯克林地區最大規模的遊行。

主辦方介紹,每次活動,都有數百民眾現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