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有個陰司活判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因公到魯西南出差,遇到了一位陰司活判官,告訴世人,無不稱奇。為了維護他的安全和正常生活、工作,隱其真實姓名和具體工作地點。那天上午,我在總工會辦事結束,到招待所就餐。剛出大門,一位中年男子迎面過來:「你是魯老師?我是棉廠保衛科長,叫東方曉,想找您說說話。」我點點頭,打量一下這人,魁偉身材,赤紅臉膛,濃眉大眼,精神充沛,正直善良,雖不認識,又似曾相識。我們在街邊小花園裡坐下。

東方曉說:「周邊地區的名人我都知道,你來這裡出差,我預先就知道了,今天專門在這裡等你。」我笑著說:「你有特異功能,半人半仙嘛。」東方曉接著說:「我們這裡誰也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我是陰司閻王爺的活判官,告訴誰也不會相信,包括我的家人,你信嗎?」我點點頭:「我信,神人不說謊。」東方曉笑了:「我就知道你會相信的,你接觸過許多有特異功能的人,我們有共同語言,我簡要的說一下自己的情況。」

東方曉現年三十五歲,部隊轉業軍人,在棉廠任保衛科長。天眼通功能是先天帶來的,從小就能看到另外空間神奇的景象,由於性格內向,不善言語,從未向人講過,他誤認為別人也是如此,所以一直沒有在意。這天上午,身體不適,在家臥床休息。突然,一陣仙樂由遠而近響起,從九天雲霄降下一道天梯,天兵天將兩旁站立,金盔金甲,刀槍劍戟,旌旗鮮明。兩位仙差飄然而至,跪在東方曉面前:「奉玉皇聖旨,封東方先生為陰司判官,負責魯西一帶陰司訴訟,請東方先生即日赴任。」東方曉驚奇萬分,不敢怠慢,忙棄下肉身,元神離體,登上天梯,健步如飛,瞬間便到了閻羅寶殿,一幅對聯十分醒目:行善作惡任你為,天堂地獄不由你。橫批是:公正廉潔。

閻王身著古代官服,出殿迎接。來到議事廳,閻王向東方曉安排公務:「本府有三本人世間記事薄,作為你判案的主要依據。第一本是善事冊,也叫功德簿,記錄著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為判斷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層次的依據。第二本是惡行榜,也叫罪惡簿,記錄著世人做的一切壞事、惡事、醜事,以此判斷其人是否下地獄和量刑的依據。第三本是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名單,在冊人員死後一律下地獄。其中用硃筆劃掉的,是退黨、退團、退隊人員,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過,按普通世人對待。」

東方曉說:「我還年輕,來日方長,有老婆、孩子,還有常人工作,怎麼處理?」閻王說:「你照常在人世間生活,是業餘判官,每季度來陰司值十天班,處理完魯西地區前一階段死亡人員即可回家。屆時有專差接送。」就這樣,東方曉開始了半人半神的生活。每三個月編造各種理由請假十天,鎖在臥室內十天,其間不准任何人進來,他元神離體,到陰司辦公。這種事情古亦有之,世人稱之為「過陰」。

臨別時,東方曉說:「現在地獄鬼滿為患,不堪重負。請轉告世人,好自為之,不做壞事作好事,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煉法輪功的人不在陰司名冊,是上界高神,我們管不了,請善待他們,那是功德無量的。」我緊緊的握著東方曉的手說:「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向我洩露了這麼多天機,我會找合適的機會把真相告訴世人。」

這不是一般故事,是一次真實的經歷。目前,尚有一些被中共無神論洗腦多年的人們,正坐在中共邪黨的破車上顛簸著,車破人亡就在眼前,上天正看著你們的一舉一動,退出中共,追求平安和光明,這是明智者最佳的選擇。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