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記者卡舒吉被害案 土耳其持續調查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訊】沙特記者卡舒吉被害案,土耳其持續調查。到週一,土耳其傳喚了20名沙特領館人員。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週一召開部長級會議,週二將公布調查報告。

土耳其法庭持續調查沙特記者卡舒吉被害案。截至週一,已已經傳喚了包括司機在內的20名沙特領館人員,檢察官將要求領館內全部45名員工做出陳述。

土耳其週一召開部長級會議,埃爾多安總統稱,將在週二公布調查報告。

沙特外長阿德爾·朱拜爾週日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承認,卡舒吉被謀殺。

沙特外長阿德爾·朱拜爾:「有人在他們的職權範圍之外幹了這件事。這顯然是個巨大的錯誤。錯上加錯的是,他們還試圖對此事加以掩蓋。這對任何政府都是無法接受的。不幸的是,這些事情都發生了。」

朱拜爾還強調,沙特王儲薩勒曼並不知情,整個事件是「流氓行動」。

沙特媒體週一報導,沙特國王和王儲致電卡舒吉的兒子,表達慰問。

週一,土耳其媒體公開最新監控錄像,顯示10月2號中午,卡舒吉和未婚妻從住所前去領館。目前,卡舒吉的未婚妻受到警方保護。

新唐人記者李梅、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