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88元天價麵 岳雲鵬:味道讓人「很想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中國大陸相聲演員岳雲鵬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爆料稱,自己在某機場餐廳吃到了88元一碗的天價「醬油麵」,而且還被告知必須點套餐,餐巾紙則2元一張,由此引發眾網友熱議。店家日前則在社交媒體上回懟稱,該降的是藝人的天價片酬

大陸相聲演員岳雲鵬本月14日曾發微博爆料稱,自己在河南洛陽演出時,在機場餐廳吃到了88元一碗的天價「醬油麵」。其微博稱「一碗醬油麵賣88塊錢,我想單點一碗麵,回答我說必須點套餐。」

他還隨貼上載了一張「天價醬油麵」的圖片,並進一步調侃稱,「麵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想落淚。吃完了想擦擦嘴,我問老闆有沒有餐巾紙,他說兩塊錢一張。特別心疼這個餐廳老闆,機場的房租應該特別貴。」



中國大陸相聲演員岳雲鵬在社交媒體上爆料自己在某機場餐廳吃到了天價「醬油麵」,引發網絡熱議。(視頻截圖)


岳雲鵬在微博上貼出了一張據稱88元人民幣一碗的天價醬油面照片。(圖片來源:岳雲鵬微博)


這個爆料很快就吸引了眾多網友圍觀並引發熱議。有網友乘機發帖分享了自己曾遭遇過的類似「被宰」的經歷;有網友照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隨後有網友發現,岳雲鵬指的「某機場」正是河南洛陽的北郊機場。

微博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在機場有過類似的遭遇;有網友感嘆說那種「天價」太損了,的確需要有關機關好好管理一下;還有不少網友在微博上留言追問賣天價面的是哪家機場。

有網友分析指出:岳雲鵬本月13日晚在洛陽新區體育館演出,而且在爆料「天價面」的前面,他還發了帖文「謝謝洛陽的朋友」,由此推斷賣「天價面」的機場應該是洛陽北郊機場。

其後,洛陽市發改委對外聲稱,該部門已派人到洛陽機場進行調查,得出的結論是:當事人反映「必須點套餐」以及餐巾紙2元一張的情況「不存在」。調查組最後真的對該餐廳「菜品及部分商品明碼標價不規範」的問題處以罰款1000元。

與此同時,被爆料的店家在微博上發帖回懟岳雲鵬,「該降價的不是一碗麵,也不是一張紙,而是你們藝人的天價片酬!」

不過,隨即有網友發帖質問店家,「扯片酬幹什麼?收入多就應該被宰?」也有網友發帖感嘆,「中共整肅娛樂圈不僅宰了肥羊,還讓老闆開始恨藝人了。真是一箭雙雕啊!」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