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 獲洛杉磯民眾推崇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健康展於十月二十日在洛杉磯東側的亞凱迪亞市舉辦,吸引了數百位民眾,參展民眾不斷表示獲益良多。

這次參展的三十多個單位,包括提供義診的數位中醫。主辦方也精心安排了三場講座,其中最受歡迎的中醫師陳福民表示,秋季是養肺最好的季節,而肺喜歡濕潤,所以民眾可以從改變環境著手。

中醫師陳福民:「你多添幾盆花,綠色也多,濕度會大。」

他表示人們在秋季常會口唇乾燥或乾咳,建議觀眾多攝取溫開水,及減少油膩葷菜。

中醫師陳福民:「一定要注意少吃肥甘厚膩,多吃清淡的,讓脾醞化出濕氣,或是減少厚膩的,肺就不咳嗽。」

此外,蓮子銀耳湯及冰糖燉梨都是非常好的潤肺食品。

醫學博士Giovanni Smith以「特發性肺纖維化」為題,發表演說。他說在場民眾認真聽講,及主辦方翻譯的專業表現,都讓他印象深刻。不過因為此領域仍有許多未解之謎,所以民眾必須持續接受新知。

肺醫學博士Giovanni Smith:「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病患需要自我教育,才能針對此病向醫生提出對的問題。」

他特別指出,因為肺纖維化的徵兆與其他疾病雷同,有時病發兩年後才被診斷出來。

今年七月上任的亞凱迪亞副市長April Verlato到場,為大紀元媒體集團頒發褒獎狀。

亞凱迪亞副市長April Verlato:「我到此歡迎與感謝大紀元媒體集團在此辦健康展,這是個很棒的社區活動。」

在場民眾希望新唐人能持續舉辦類似展會。

民眾鄭則蘇:「上次做得很好呀,所以我這次特別來了。」

他說健康展讓他獲益良多,大紀元時報亦是如此。

民眾鄭則蘇:「社區消息也很多,新聞也很多,也很大眾化,受大家的喜愛。」

民眾梁愛麗絲:「健康講座,如何吃得營養,我蠻喜歡看的。」

主辦方還準備了上百份抽獎禮品,讓到場民眾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