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蘋果硅谷租借大廠房 或用來開發自駕車

《硅谷商業期刊》報導稱,蘋果在硅谷聖塔克拉拉縣苗必達市工業園區租借大型廠房,總面積達31.4萬平方英尺,租期10年,不排除與開發自駕車有關。廠房位於N. McCarthy Blvd的407號,在沃爾瑪超市附近。之前,聖塔克拉拉縣的廠房空置率僅1.5%,蘋果租約消息曝光後,空置率進一步降為0.7%,創歷史新低。

2. 庫柏蒂諾市議會面臨大洗牌 草根爭取主導權

距離11月6號選舉只剩下2週了,硅谷庫柏蒂諾市議會選舉進入白熱化。張昭富屆滿退出,市長蒲仲辰(Darcy Paul)和莎薇塔(Savita Vaidhyanathan)第一任屆滿,與另外4名候選人一起爭奪3個位置。其中草根團體力推學區委員趙良方(Liang-Fang Chao)和工程師威力(John Willey)參選市議員,草根團體希望能爭取市議會主導權,改變房地產快速擴張規劃和針對大企業徵收人頭稅的問題。

3. 加州9月失業率創新低至4.1% 灣區低於3%

加州就業發展部10月19號發布報告稱,加州9月份失業率降至4.1%,創1976年以來歷史新低。9月份,全國失業率是3.7%。而舊金山灣區失業率在加州是最低的,只有2.5%。舊金山、奧克蘭和聖何西都市區的失業率都是1990年以來9月份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