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高球秋季公開賽 商家贊助踴躍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全美華人高爾夫球協會(USCGA)日前在在馬里蘭州一所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秋季公開賽。比賽吸引大約80位大華府地區球友﹐男女老少同場競技﹐各展實力。

每年春秋兩季﹐大華府地區的全美華人高爾夫球協會(USCGA)都會舉辦公開賽。2018年秋季公開賽日前在馬州Richland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

當天天氣晴朗﹐球場上風力較大。比賽採用單日十八洞賽程,分男子組、女子組和長青組﹐同時開賽。

最後﹐根據計分﹐各組分別評出總桿和淨桿的冠﹑亞﹑季軍得獎者。賽後舉行了晚餐及頒獎儀式。

全美華人高球協會會長 羅志仁﹕「我們的冠名贊助商是Live! Casino & Hotel。我們還有一個高爾夫球獎學金﹐給十八歲以下的兒童。」

國泰航空為本次比賽提供了兩張往返亞洲的免費機票﹐作幸運抽獎﹔駐美代表處高碩泰大使也提供了現金抽獎。此外﹐還有其他華人商家贊助

國泰航空9月16日剛剛開通從華府杜勒斯機場到香港的直飛航班。他們也希望以此提供華人更多便利。

國泰航空區域銷售經理 米奇‧麥亞斯﹕「這是國泰系統中從美國啟程的最長航線﹐全程約16小時20分﹐連接香港﹐並有19個航班連接台北﹐所以是很棒的產品。使用A350-900型客機﹐算是相當新的機型。」

大華府地區華裔人口數量較大﹐收入也相對較高。商家們也為能贊助高球比賽這樣的體育活動而感到高興。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