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見閻王不見習」?傳澳門中聯辦主任被滅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近日突然墜樓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據悉,在習近平23日主持的港珠澳大橋通車儀式上,鄭曉松已被安排出席。在此敏感時刻鄭曉松卻「寧見閻王,不見習」,疑點重重。甚至有海外爆料稱,鄭是被人滅口,接下來中共官場會有更多人自殺和被殺,特別是公檢法、中紀委。

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官網21日早上發聲明稱,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因抑鬱症病發,於20日晚在其澳門住所墮樓身亡。

澳門中聯辦網頁顯示,鄭曉松在墜樓身亡的前一天,即19日,還在澳門辦公室內會見澳門民聯智庫負責人一行;鄭曉松還在澳門美高梅出席了另一場活動,與會高官包括澳門特首崔世安、中共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等。

從官方或媒體公布的鄭曉松澳門活動照片看,這位澳門中聯辦主任並未顯露出任何異樣。

澳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向傳媒披露,20日晚與澳門中聯辦人員吃飯時,中聯辦人員突然離席,未有透露原因。

澳門司警局局長薛仲明21日下午被傳媒追問時重申,案件已轉交調查科跟進,未有提及官媒聲稱的「抑鬱症」。

消息人士引述澳門中聯辦某部長級官員的話稱,對鄭曉松突然死亡感到很驚訝,因為最近才見過他,講話思路清晰,發言也很精神,看不出有毛病,更不要說抑鬱症了。

該消息人士還說,對於鄭曉松死亡,目前澳門中聯辦「非常緊張,消息全部封鎖」。因為習近平23日可能會為港珠澳大橋剪綵,現在爆出這麼一單事,實在很難看,故上下亂作一團。

鄭曉松死因有諸多疑點

法學博士、時事評論員桑普對《大紀元》分析認為,鄭曉松死因有諸多疑點。一是,官媒和澳門警方說法相互矛盾,澳門警方還沒公布案情,港澳辦卻急以「抑鬱症」為鄭之死定調。

二是,港珠澳大橋即將舉行通車儀式,外傳習近平出席珠海通車儀式,鄭曉松已被安排出席,「這麼重大的事情,這麼敏感的時候跳樓,是不是一種巧合?」

桑普分析認為,從近期國際刑警主席孟宏偉突然失蹤,到鄭曉松突然跳樓,加上從中共近期很多官員自殺、或被殺的現象來看,說明中共已步入末期階段,氣數已盡,不得不用強力方式鎮壓自己的官員。

時評家黎則奮表示,中共接二連三有官員自殺或被自殺,肯定是有些事情擺不平才這樣做。

鄭曉松「實際上是被幹掉的」?

21日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述消息稱,鄭曉松近日被中紀委官員問話,這可能是鄭曉松死亡的主因之一。

自習近平上台反腐「打虎」以來,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的案例不斷增加,5月份,更是達到「高峰」,一個月內有7名官員死亡。

10月21日,有海外爆料者稱,鄭曉松「實際上是被幹掉的」,「鄭曉松最好的哥們就是孟宏偉!」

爆料者預言,「香港的中聯辦姓王的哥們也快了!大家往下看吧!」似乎是暗示現任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亦將出事,「接下來很多人會跳樓、很多人自殺和被殺,特別是公檢法、中紀委」。

資料顯示,鄭曉松1959年出生,河北石家莊人,曾在中共外交部、新華社香港分社等單位工作。2016年6月鄭曉松任中共對外聯絡部副部長,去年9月任澳門中聯辦主任。

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曾主管港澳事務多年,駐港機構歷來潛藏曾的勢力較多,香港澳門歷來也是江派大老虎們斂財及洗黑錢要地。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利用海外掌控的特務系統,不斷製造事端。而鄭曉松上任一年突然死亡,是否與曾慶紅有某種關聯,引發外界聯想。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孟宏偉落馬驚動郭聲琨?政法委緊急喊話意味深
相關鏈接: 分析:孟宏偉案牽出中南海危局 兩股力量正較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