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春發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案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中共近期加強了迫害法輪功的力度,目前正在全國範圍內大舉抓捕法輪功學員,據了解,遼寧省已經有40多人被抓,而吉林省長春市僅10月12號一天就抓捕了20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0月10號,吉林省以省、市、區聯署名義,發出一個所謂的「打黑除惡」公告。12號,長春市公安局國保聯合各區國保、轄區派出所,對近20名法輪功學員,包括不修煉的家屬,進行了綁架行動。不少學員家中的財物也被非法翻抄和搶走。

流亡海外原長春法輪功學員唐風:「汽車產業開發區的孫士英姪女王洪娜,還有綠園區、華聯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杜河、王洪豔,在汽車廠居住的周秀芝,還有在南關區教古箏的老師趙秋悅,家住經濟開發區的胡大桅夫婦,還有長春經濟開發區的吳雅男,朝陽區的一名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現在他的名字我們還不太清楚,還有在南關區居住的趙旭,等等,將近2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唐風,因修煉遭到嚴重迫害,被迫流亡海外。他說,長春當地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過。但這次的大規模綁架事發突然。

流亡海外原吉林法輪功學員李秀雲:「我跟長春同修聯繫了一下,她12號被抓,聽說是上下抓三撥的事。跟打黑也是有關係,但是好像跟(通過)寬帶、電腦(有)聯繫的,所以說,別的同修都跟著受牽連。」

據唐風介紹,多年經商的法輪功學員穆君奎,以及他的公司員工張玉梅,在9月7號早上8點多,也被長春警察非法綁架

唐風:「穆君奎我認識他已經有二十多年了,原來是長春市政府的一個廚師,他沒修煉法輪功之前,也不是誰都敢惹他的,修煉法輪功之後,穆君奎變得非常和氣的一個人,因為他堅持修煉法輪功,他的工作就被迫失去了。他一直就做這個窗簾生意,因為講信用,誠實待人,不摻假,他的生意也就越來越好。」

根據《明慧網》報導,穆君奎家中和辦公物品都被非法抄走。沒有修煉法輪功的妻子,也在當天被綁架,直到晚上才放回。

穆君奎遭到長春寬城分局新上任的國保隊長何偉用拳狠打頭和臉。寬城國保楊光則在連搧張玉梅十幾個耳光後叫囂:「我叫楊光,你告去吧!」

張玉梅後來被劫持到長春第四看守所非法關押。

近年來,打著所謂「掃黑除惡」名義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遠不只長春一地。今年8月,僅山東招遠市就有超過2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唐風:「中共往往它一貫的做法就是一邊打壓你,一邊給你造謠誣陷,如果普通老百姓就覺得打擊黑惡勢力,當然是好事了,可是它以這個名義抓捕的卻是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的這麼一個群體,恰恰是顛倒黑白,荒唐至極了。」

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領導下的中共當局,自1999年起,為了消滅法輪功,實施種種鎮壓措施,導致難以計數的修煉者死亡。時至今日,大規模的迫害和嚴重的酷刑情況仍然存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做(迫害法輪功)的目的,一是為了打壓少部分人,來製造一個恐怖的場,恐嚇全社會。第二個,因為迫害法輪功,尤其是大規模的活摘器官屠殺,這個罪惡是人類歷史上從沒有過的,可以直接導致中共的解體。所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不敢鬆動。」

《明慧網》公布了此次參與長春大規模綁架作案的詳細單位及人員信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必將追查到底,直至將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他也正告參與迫害者,今天中共利用他們來迫害法輪功,明天會拿他們的人頭來平息民憤。因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他們替中共迫害佛法修煉者,無論在道義上,還是現行中共法律下,都是非法,都是犯罪。

汪志遠呼籲那些參與迫害者,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坦白交代自己的罪行,並收集他人參與迫害的罪證,向追查國際舉報。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