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L線明年停駛 MTA鄰近路線增一千班次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明年4月開始,L車從曼哈頓連接布魯克林的路段,將停駛15個月。

MTA為了疏通到時的L線人潮,將會在L線附近的地鐵線路,增加超過一千次的班次。

地鐵L線停駛後,為了疏通人潮,MTA將在L線附近的路線,增加超過一千的班次,這些路線包括A, E, F, G, J/Z 和 M 線。

在交通尖峰時刻,列車將會增加到站頻率,每4.2-6.8分鐘就來一班。

當局估計L線乘客將改搭乘這些路線,往返布魯克林和曼哈頓

G和M線預計將會負擔最多的L線人潮,G線的車廂將增加至8節,增加88個往返行程,到站頻率增加至4.2分鐘一班。

M車將增加62個往返行程,早間尖峰時刻將從原本的7.9分鐘一班到5分鐘一班。

另外的替代方案,還有在14街設置巴士接駁車,和增加一個暫時的渡輪,連接曼哈頓和布魯克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