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聲稱被報復 庫柏蒂諾市府律師告市府

硅谷庫柏蒂諾市府律師Randolph Hom聲稱,因為自己在Vallco商場開發計劃中持反對態度而受到報復,所以他已經將市府告上法庭。Vallco開發計劃曾受到當地居民的強烈抵制,去年11月選舉中開發計劃被阻止,市府律師的訴訟給新的Vallco開發計劃增加了變數。目前,反對快速開發的市民們再次醞釀將新的Vallco開發計劃訴諸明年11月公投。

2. 舊金山女消防局局長宣布退休

舊金山消防局局長海斯-懷特(Joanne Hayes-White)將退休,她主掌舊金山消防局達14年之久。海斯-懷特1990年開始在舊金山當消防員,隨後逐漸提升,2004年當上局長。她曾因韓亞空難中消防車輾死葉夢圓的處理上受到猛烈批評,導致消防員都要攜帶錄像記錄儀。

3. 年內3航空公司撤出聖荷西機場

今年以來,有3家航空公司相繼撤出聖荷西國際機場,墨西哥國際航空(Aeromexico)成為最新的一家,德國漢莎航空在10月底也將撤出聖荷西機場。9月25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從聖荷西國際機場撤出,取消了聖荷西至上海的班機。儘管國際航班班機減少,但機場方表示,使用聖荷西機場的國內航班的客流量仍然在持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