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健康美食登陸灣區 民眾品嚐好滋味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致力於推廣韓國食品的「韓國農水產品流通公社」(Korean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簡稱aT)與大華超市(99 Ranch Market)合作,正在灣區4家分店舉行「2018韓國健康美食大賞」活動,包括免費試吃特色產品及抽獎等項目。

韓國健康美食登陸灣區,10月20號在大華超市苗必達分店舉行的試吃活動,吸引民眾紛紛前來品嚐。小朋友喜歡又甜又脆的新高梨,老人家則喜歡營養豐富的參雞湯。

苗必達居民司徒女士:「好吃,不用煮就可以了。」

苗必達居民 Cang Quach:「是的,很好吃,我總能在電視上看到參雞湯的廣告。」

本次「韓國健康美食大賞」由韓國農水產品流通公社主辦,目的是提高以華裔為主的亞裔消費者對韓國食品的認知度。

aT洛杉磯分社經理朴智惠:「通過這次活動希望更多的華人消費者可以品吃韓國梨,柚子茶,參雞湯等韓國食品,能夠購買更多的韓國食品的機會。」

因為味道獨特出眾、營養又健康,韓式料理的方法和食材被越來越多的國際廚師所採用。根據大華超市的統計,近年來,韓國產品銷售量每年增長5%。

aT洛杉磯分社經理朴智惠:「過去在美國市場比較有過人氣的方便麵,零食,飲料等加工食品外,最近因梨,蘑菇,柚子茶,參雞湯,人參等新鮮農產品也在美國亞裔消費者逐漸有人氣,所以韓國食品對美出口逐漸增加的趨勢。」

此次美食大賞,還特地融入手機掃描抽獎活動,主辦方一次送出5000多份韓國特色食品。

大華超市零售運營副總經理周海若:「它很多的商品抽獎,而且運用了現在的網路,擴大客人到我們這個地方來,這是一個很大的好處。」

當天,苗必達市議會向韓國農水產品流通公社頒發褒獎,感謝其豐富社區的飲食文化。

苗必達市副市長 Marsha Grilli:「活動幫助我們社區介紹不同的健康食品,這正是我們想要的,特別是對我們年輕的家庭和小孩子們來說。」

苗必達市商會董事 Victor San Vicente:「泡菜是我們最喜歡的食品之一。」「所有韓國食品都是非常健康的,我們喜歡。因為韓國人崇尚長壽,吃的健康。」

目前,美食大賞的抽獎活動已經接近尾聲。獲獎民眾可以到大華超市的4家分店領取獎品。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