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紐約大遊行 抗議中共借掃黑綁架好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10月2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九評三退」等20組不同主題的方陣隊伍浩浩蕩蕩。

在「起訴江澤民」的隊伍前,法輪功學員打出「中共是黑惡勢力」、「抗議中共借『打黑』綁架好人」、「長春警察一天內綁架20名法輪功學員」等標語,抗議中共借「掃黑除惡」名義,對大陸法輪功學員肆意騷擾和綁架。

2018年,中共主管「掃黑除惡」的督導小組,進駐吉林、山東、河南、四川、遼寧等地。


在「起訴江澤民」的隊伍前,法輪功學員打出「中共是黑惡勢力」、「抗議中共借『打黑』綁架好人」等標語。(新唐人圖片)


中共政法委、610、公安部假借「掃黑除惡」之名,指令各省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全國範圍大肆綁架、抄家,將迫害法輪功稱作「掃黑除惡」主要任務之一。

參與製作「抗議中共借打黑綁架好人」等標語牌的、來自四川的法輪功學員池鵬飛表示:眾所周知,最大的「黑惡勢力」就是中共本身,它卻耍盡流氓「賊喊抓賊」。

他說,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公安局磐石派出所,近一段時間假藉「掃黑除惡」的名義到處非法收集法輪功輪學員的信息、資料,更有甚者,跨省及地區去恐嚇學員家屬。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李麗、葛志剛、陳丹(左至右)抗議中共的流氓行徑。(新唐人圖片)

河北淶水警察非法對五百法輪功學員拍照、錄音、綁架

在遊行隊伍中,一直打標語牌「抗議中共借打黑綁架好人」的遊兆和、王露蕤夫婦來自北京,王露蕤通過明慧網了解到,中共的「掃黑除惡」首先從河北省試點,僅以河北省淶水縣為例,自今年七月份至目前,河北省淶水縣公安局、派出所在淶水縣委、政府、政法委和維穩辦的指使下,在各科局、各鄉鎮黨委、政府、各村黨支部、村委會、社區、居委會的配合下,對全縣15個鄉鎮284個自然村的550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敲門強行拍照、蒐集個人信息。期間多地也出現了大面積綁架事件。

遊兆和認為,中共「掃黑除惡」還有一個目的,當公安人員到每位法輪功學員家敲門強行拍照、錄音錄像,混淆民眾的視聽和思維,誤導了民眾,使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無辜背負污名,損害他們的名譽。


10月21日,部分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圖片)

長春市一天綁架20名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消息,10月10日,中共吉林省又以省、市、區聯署的名義,正式下發了一個「打黑除惡」的公告,兩天後的12日,一天內的時間裏,由長春市公安局國保聯合各區國保、轄區派出所聯合出動大量人力,直接對諸多法輪功學員、包括不修煉的家屬進行了非法綁架行動,他們是:

◎家住汽車產業開發區的王洪娜,被長春市國保、汽車開發區國保、寬城區國保、安慶路派出所等20多個警察闖入家裡綁架,私人物品被搶,王洪娜被戴手銬,帶到汽車廠分局迫害。王洪娜的姑父王啟波被關押期間酷刑迫害致死,姑姑及兒女三人仍處於被被非法關押中。
◎綠園華聯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曲麗、杜河、王洪艷被綠園區國保夥同西廣場派出所人員堵在屋裡綁架。


10月2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圖片)


◎正在飯店工作的於春波和侄女婿、員工王敏等被綠園區國保夥同普陽街派出所十幾人綁架。
◎在汽車廠居住的王恩國和妻子周秀芝同時被綁架,參與作惡的有汽車廠分局國保李國軍等及汽車開發區國保和安慶路派出所。
◎南關區古箏老師趙秋悅被綁架,參與作惡的有南關區分局國保和南嶺派出所。
◎經開區尊譽東方小區吳雅男被綁架,參與作惡的是經開分局國保和珠海路派出所。
◎經開區王秀英被綁架,20多個警察參與綁架,非法抄家。
◎胡大桅夫婦從家中被綁架,參與作惡的有寬城分局國保和珠海路派出所。家中物品被搶劫。
◎朝陽區富豪花園的一名男學員,被朝陽分局和寬平大路派出所綁架,家中筆記本電腦和手機被非法抄走,室內被翻。
◎趙旭被南關分局明珠派出所綁架,家裡書籍、電腦被搶走。
◎寬城區法輪功學員小唐被綁架。

另外,還有失蹤下落不明的學員。


10月2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圖片)

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

遊行隊伍中,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葛志剛獲得消息,同修穆君奎近日在自家樓下,準備開車出行時,被寬城區公安分局何偉聯合西三條街派出所于斌等一群警察綁架。其公司員工、法輪功學員張玉梅前來辦事,也被一同綁架。

綁架期間,長春寬城分局新調來十多天的國保隊長何偉,用拳狠打穆君奎的頭和左臉。體檢時又被分局警察楊光大打出手,並銬緊穆君奎手銬,其手被勒腫。


10月2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圖片)


葛志剛太太、法輪功學員李麗補充說,與穆君奎一同綁架的張玉梅被押到寬城區公安分局後,遭國保警察楊光毆打、扇耳光,胳膊被扭傷,體檢後血壓150/170,送到長春第四看守所時,看守所拒收。這個警察楊光又瘋狂地搧張玉梅十幾個耳光。

張玉梅修煉前身體不好,生完孩子後,腰痛成九十度,孩子哭時都無能力抱起來。1996年,她寫下遺書,準備訣別痛苦的人生和才幾個月的兒子。危難時刻,她看了法輪大法書《轉法輪》,身體迅速康復了。她曾跟家人講:「得大法修煉,我再也不想死了。」


10月2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圖片)

中共對70多歲的老人都不放過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陳丹獲得消息,家鄉73歲同修楊培俠於10月12日被長春市寬城區柳影路派出所綁架,家中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現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並欲3日後案卷送到檢察院。楊培俠被非法抄家,搶走個人物品、大法書等。培俠於之前被迫害關押在勞教所,曾遭受電棍電至休克,門牙被打掉兩顆。


10月21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圖片)


來自湖北的法輪功學員王佳通過明慧網了解到,家鄉湖北宜昌市法輪功學員70歲的崔元昌被列為宜昌市伍家崗區「打黑除惡」重點人物,伍家崗區檢察院正在對她本人非法起訴。不法人員氣焰非常囂張,在綁架崔元昌時說,宜昌市沒有什麼黑惡勢力,主要就是針對法輪功的嚴肅處理。

來自四川的法輪功學員常曉春談到自己為什麼站在這個遊行隊伍中時,她說她熟悉的家鄉德陽市法輪功學員肖宜鳳,10月16日被中共警察綁架,肖宜鳳已經70來歲了,我要呼籲善良的人出手營救她。

對法輪功學員在『飯菜』裡下藥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田天講到,家鄉同修來秀春被關押北京密雲看守所,期間,密雲看守所給她的飯菜裡下不明藥物。來秀春出現不正常狀態,其家人知道後,到看守所給駐看守所檢察官打電話說:「為什麼在『飯菜』裡下藥?」

來自黑龍江省大興安嶺的張楊獲悉,家鄉同修趙曉東、陶永娟在這次「打黑除惡」運動中10月12日遭到綁架,目前得不到任何他們的信息。


張鴻玉(後排打牌「中共是黑惡勢力」者)等法輪功學員在遊行街區抗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新唐人圖片)

美國會人權報告: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

在遊行隊伍中有來自遼寧、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張鴻玉,她的悲慘遭遇被納入「二零一八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其母親修金秋2013年在酷刑折磨下,遭綁架後不到3個月被迫害致死,年僅51歲。

近日,她的父親張明又被中共綁架。她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她的父親,她表示,她已向國會議員和美國國會反映,如果中共一天不釋放她的父親、不停止迫害,她一天都不會停止在國際社會上發出對中共的揭露與控訴。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2018年10月10日發佈「二零一八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報告表示,中共侵犯人權的行徑繼續惡化,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高智晟等維權律師,以及少數民族等團體。國際組織擔憂被關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責任編輯:李韻)

相關文章
評論